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六十四(1 / 4)

复仇的刺客 夜半忽磨刀 3859 字 11个月前

这一刀犹如鬼神,磅礴的杀气吹动着严挺两边的鬓发,严挺也同时用剑刺向凌沧浪的心口。

这么近的距离,无论是谁都不可能接住凌沧浪的刀,严挺自然明白这个道理,他选择最危险的做法,在刀落下之前刺中凌沧浪。

严挺无疑是在赌,而他赌赢了。

惊浪刀离他的脑袋不到两寸,梨花已刺中凌沧浪的心口,那一刻二人同时停手,对视沉默。

凌沧浪低下头看着心口处的梨花,抬起头质问严挺:“你为何不刺下去?只要再深入一寸,我的命就是你的。”

严挺抬头看着头上的刀,道:“您也不是一样?就算我刺了下去,您的刀仍然可以劈中我。”

凌沧浪突然笑了,那笑容在严挺看来是欣慰的笑,他退回一步,梨花从他的心口带着丝许鲜血退出,收起刀头也不回的走,乌龙长青在一边对他叫喊:“你在做什么?为何不杀了严挺?”

凌沧浪走到乌龙长青身边,手中的刀突然劈向乌龙长青,一刀将他的脑袋砍飞,无数鲜血喷涌而出,随着他的脑袋滚落在严挺的脚边,这一举动令严挺都十分震惊,凌沧浪看着刀上的鲜血皱起眉头,将身上沾着血的长袍撕下在刀上仔细擦拭,继续向远处走去,只留给严挺一句:“别忘了把他的剑带上。”

乌龙长青的尸体倒下,他的淬火流毒剑仍插在地上,严挺走过去拔起淬火流毒,这把剑无疑是一把神兵利刃,严挺却毫不犹豫的将剑丢入河中,背起城九酒向山下奔去。

严挺突然想到慕轻鸿,若是叫他看到这一幕,他一定会对自己破口大骂,然后跳进河里将那把剑捞出来,想到这严挺不仅会心一笑,他已决定先去百花楼等待慕轻鸿,再进行下一步的计划。

而此时慕轻鸿背着海易川已离开狗山,他的速度极快,心中盘算接下来要走的路程,从岐州去往燕云常人骑马也需要五日,自己的轻功虽快,可若不吃不喝背着海易川就是到了燕云自己也要累死,中途必须乘坐马车,待他赶到岐州一家驿站处,他将海易川藏在一个废弃的马棚里,想在过路人身上偷些银子买辆马车再买些吃食。

他已选好了目标,驿站外有几个看似富贵人家的公子爷正聚在一起,其中一名公子腰间的玉佩可值百两,他随意给自己变了副模样,趁那位公子路过装作没留意碰了上去,手指飞速略过将那块玉佩抓在手里,然后扮作慌张给公子赔礼道歉,那位公子哥也没说什么,摆手示意无恙,待慕轻鸿走后,对一边的一位公子轻声说道:“二姐,我有了一个好玩的去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