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六十七(1 / 5)

复仇的刺客 夜半忽磨刀 4205 字 11个月前

严挺怔了一下,随后笑道:“我不知你为何会有这种想法,前几日有个乞丐请我喝他的狗儿醉,在我看来与今日什么不同。”

男人听了没有生气,反而微笑道:“那种低烧土烧能与这名贵的女儿红相比?”

严挺道:“一个醉鬼若是数月滴酒未沾,哪怕是掺了沙的土烧也犹如琼浆玉液一般可口。”

“那你现在不喝,难道是喝够了?”

严挺握在手中的酒杯一直未动,严挺笑道:“我说过,我不喝求我的人的酒。”

“你认为我在求你喝?”

“不然呢?”

男人摆正脸色,略有深意的看了看严挺身上的伤口,将怀中的女人向外推了推,女人摇摆着身体不舍的去了别桌,男人随即开口道:“我确实有件事想知道,你身上的伤,是否城九酒留下的?”

严挺点头:“是她。”

“她把你伤成这样,却没能杀的了你?”

“她若真想杀我,我一定活不到现在。”

男人脸色僵住,沉默不语,将手中的酒杯端起一饮而尽,突然又一口喷了出来:“好烈的酒。”

严挺笑道:“酒当然要喝最烈的。不然还喝它做什么?”

男人擦了擦嘴,道:“你不该喝这种酒,至少现在不应该喝。”

严挺道:“为什么?”

“因为这里不是你应该来的地方”男人轻叹口气,缓缓说道:“我不明白你为何大摇大摆的出现在这里,你明明可以躲的远远的不被任何人寻到。”

严挺倚在桌子上,用手撑着头笑眯眯的道:“回来又如何?”

“你会死。”

“谁要杀我?”

“我。”

只是简单的一个字,却让整个热闹的酒楼都仿佛流转着一阵寒风,就连空气似乎都带走一股肃杀之气。

严挺打了个酒,嗝依然笑眯眯的问道:“你认为你杀得了我?”

男人道:“你现在浑身是伤,也没有武器。”

严挺点头,道:“我确实伤的很重,剑亦被城九酒绞断,但你若仅凭这点就认为你能杀得了我,那你就错了。”

男人道:“你对自己的实力很自信,可你还不知道我是什么人。”

严挺道:“你是谁?”

男人从怀中掏出一把通体血红色的匕首,匕刃上雕刻着精美的龙纹,男人道:“你应该认得这个。”

严挺眼中闪过一丝惊讶,语气不自觉加重几分:“这是……燕云胡天王密宝赤血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