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七十二(1 / 4)

复仇的刺客 夜半忽磨刀 3894 字 10个月前

女人朝门外走近两步,月光照在她的脸上浮现出一张妩媚妖娆的面容,这是一张任何男人见了都会心动的脸,马成空自然不会例外,眼中飞快掠过一丝痴迷,但又转瞬即逝,只留下平淡与无奈。

女人轻抚耳边的长发,未有丝毫慌张,甚至有些调皮的笑道:“你好像知道我现在会来?”

马成空轻轻点了点头,他的腰间挂着一把银色的刀,右手两根手指正捏着刀把,平静的说道:“从你踏进马家的那一刻,我就已认出你是谁。”

女人笑容更甚,问道:“你既然已认出我,又为何任由我进来?”

“因为我想知道,你是否真的为了那件东西。”

“那你现在已经知道,又该如何?”

马成空没有回答,左手两根手指发力,银色的刀身缓缓从刀鞘拔出,他用另外一只手捏住刀刃,亮银色的刀刃在月光中映出女人的脸,这把刀正是他的父亲马成圭所用的皎月刀。

女人也是第一次亲眼见到这把刀,不自觉屏住呼吸紧紧盯着,脱口而出:“这就是你父亲的刀?”

马成空松开右手,用食指在刀身轻微一弹,“叮”清脆的声音在院内回荡,惊人心弦。

擅闯马家禁地之人,必葬身于此地,他答应过他的父亲,会用性命来遵守这个诺言。

女人叹息一声,说道:“你既然已经知道我是谁,那就更应该知道,我想走,没有人能将我留下。”

马成空竟赞同的点了点头,淡淡的说道:“你若想走,我自然留不下你,所以也不打算白费力气。”

女人看着他手中的刀,笑道:“你话是这样说,却又拔出了刀。”

马成空道:“我无法遵守对父亲的承诺,无脸苟活于世,就必须用父亲的刀来自裁。”

女人的笑容戈然而止,有些疑惑的说:“你留不住我就要自裁?但我要取的东西还未得手,你仍可以阻止我。”

马成空深深叹息一声,反问道:“你慕惊鸿想要的东西,又何时失手过?”

女人沉默不语,马成空仔细在她身上打量,笑道:“世人皆说慕惊鸿不仅轻功极高,更是一人千面极精通易容之术,不知你现在的脸,是你原本的样子还是易容后的?”

女人也轻叹一声,伸手在脸上轻微拂过,方才妩媚的女人脸变作成绝美的男人,他调皮的向马成空眨了眨眼睛,声音也化作中性,笑着问道:“你猜我现在的模样,是不是我的真容?”

马成空看的一痴,反问:“如果这是你的真容,那你到底是男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