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5(1 / 4)

复仇的刺客 夜半忽磨刀 3724 字 10个月前

慕惊鸿有些无奈的扶住额头,道:“所以我很少用自己的脸,见过我这副模样的人并不多,只有寥寥几个。”

院内一阵清冷的风拂过,马成空打了个激灵回过神来,从怀中掏出一块木盒,说道:“你要的东西在这里,我一直随身带着。”

慕惊鸿点了点头,并未感到意外:“我知道,我也知道你会跟来,唯一没有想到的是这里居然被你搬空了。”

马成空将木盒丢给慕惊鸿,道:“你现在已得到你要取的东西,可以立刻离开了,没有人会阻拦。”

慕惊鸿接住木盒,并未打开,而是问马成空:“是不是我一走,你就会立刻自裁?”

马成空道:“不错。”

慕惊鸿问道:“我若将这东西归还给你,你是否还要死?”

马成空迟疑片刻,坚定的说道:“你既已闯入禁地,无论东西是否被你带走,我都是死罪。”

慕惊鸿皱起眉头,捏着下巴思索片刻,问道:“若我将东西归还与你,我人也任你处置呢?”

马成空紧盯着慕惊鸿没有张口,他当然不会信慕惊鸿会轻易放弃他想要的东西,只是好奇慕惊鸿为何说这些的话。

慕惊鸿见他未回答,竟直接坐在地上,将手中的木盒丢回给马成空,笑道:“这东西我突然不想要了,而且人也落在你手里,要杀要剐都随你的心意。”

马成空仓促接过木盒,目光流露深深的惊讶,十分不解的问道:“你这是要做什么?”

慕惊鸿正色道:“很简单,我要来偷这件东西,而你白白将这东西送给我,对我而言此行已是失败。”

马成空道:“可你仍可以离开,你的轻功无人能追的上。”

慕惊鸿笑道:“我与你一样,也对某个人立下承诺,若在偷一样东西时被人抓住就一定要任他处置。”

马成空怔住,随即大笑起来,笑罢后说道:“我不是傻子,你只是不想我死硬编这理由来糊弄我,我不信你会乖乖任我处置。”

慕惊鸿没有说话,脸上依然挂着微笑,躺在地上枕着手臂静静的看着屋外的皎洁满月,马成空默不作声将刀收起,缓慢走进屋内,坐在慕惊鸿身边轻声呢喃:“慕惊鸿,你为何不想要我死?”

慕惊鸿道:“因为你不该死,你与你父亲马成圭都是善良的人,不该轻易舍弃自己的性命。”

马成空顿感十分意外,随口而出:“我很难想象这句话会从慕惊鸿的口中说出,你与江湖传闻中的慕惊鸿很不一样。”

慕惊鸿笑道:“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