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 永不熄灭的黄金瞳,目标路明妃!(1 / 3)

楚梓航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端起酒杯一饮而尽。

火辣的感觉刺激着楚梓航的喉咙和食道,楚梓航感觉自己清醒了几分。

林尘点了点头:“你不了解卡塞尔学院,是因为这个学校不面对普通人,这是龙类世界的学校,从现在开始,你将接触到完全陌生的生物……龙!”

楚梓航睁大了眼睛。

如果不是今天晚上的事情,他会觉得林尘一定是疯了,竟然满口说着什么龙类的世界。

那是神话里才出现的生物,现实中根本无从考证。

即便是那种爬行类的恐龙,也早在很多年前已经灭绝。

可一晚上的腥风血雨过后,楚梓航突然发现世界上多的是自己不知道的东西。

即便是林尘说世界上有妖魔鬼怪他也会相信!

“学长!”楚梓航目光虔诚的看向林尘,“你尽管说,我准备好了!”

林尘想了想:“简单的说,这个世界有龙这种生物,我们和正常人是不一样的,我们的身上流淌着龙的血液。”

楚梓航的眼中突然又黄金瞳跳起:“龙的血液?”

“混血种,我们是人与龙类的后代!”林尘道,“只是在这个年代,龙类消沉,混血种遍布世界!卡塞尔学院,就是一所混血种的学院,他最终极的任务,就是屠龙!”

林尘盯着楚梓航的眼睛,金色的瞳孔骤然亮起。

楚梓航的身子不由自主的颤抖几分,眼中的黄金瞳也再度闪烁。

“黄金瞳,混血种的标志。”林尘举起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对准楚梓航,“你现在也一样了!”

楚梓航果然在手机屏幕上看着眼睛发光的自己。

“可是我好像控制不了他,没法让他熄灭!”

林尘想起来了,这厮异于常人,拥有永不熄灭的黄金瞳。

“那下次记得买点美瞳带着,不然出门了吓人!”

楚梓航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林尘又给楚梓航倒了一杯酒:“至于刚刚的那位,你应该也看出来了,奥丁,龙类世界中的某位特别的存在,你现在还接触不到他的领域,剩下的一切你可以去卡塞尔学院了解!”

楚梓航明白了:“怪不得你当时跟我说,我一定会去这个学校,原来你知道我是混血种!”

“这是我们终将走上的道路。”

林尘与楚梓航碰杯,一饮而尽。

楚梓航微皱着眉头将威士忌喝完:“所以我爸他……”

“他和奥丁一起消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