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这个飞行机你随便改改就很牛逼!(求鲜花,求收藏)(1 / 3)

S城,航天航空科技研究院。

叶秋下车后,同热芭打了声招呼便直接进去了,心里盘算着今天晚上可能将航天器的数据改一改。

但网上的言论确实给他带来了一丝烦恼。

因为热芭一再的主动邀请,说是一定会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

他实在无法拒绝才陪她参加今天的记者会,可他确实没有想到,会有今天这么一出。

对于叶秋来说,他一点不想在大众面前露脸,虽然也有不少人说过,要是他混娱乐圈的话,绝对会成为顶流。

但对于这些话,叶秋向来是不以为意的,当明星哪有研究航天有趣。

一路走着,叶秋还是甩了甩头,将这些杂事抛在脑后。

“呀!看看这是谁呀!”

“这不是我们大明星的男朋友嘛!”

“恭喜你啊!小叶,我都看到了,你可真是太牛了,居然连热芭这种大明星都拿下了!”

叶秋刚进研究所就引来了一群卦声。

其中最夸张的就属郑晨飞了。

“嘿嘿,看来长得好看就是有优势,你说让我们这么凡人可怎么活啊......不过话说回来,和大明星谈恋爱,感觉怎么样啊?”

看着郑晨飞一脸猥琐的表情。

叶秋压根不想搭理他,直接回怼他:“别胡说道了,你不是找我有事儿吗?再不说我可就走了。“

“我还有一堆事儿要忙呢!”

“哎!别别别!怎么还开不得玩笑了......看来,老话说的好,只见新人笑,哪闻旧人哭啊。”

“小秋秋,你是不爱我了嘛?”

郑晨飞看他一脸无动于衷的表情,贱兮兮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一副受了伤的样子。

“所以爱是会消失的,对吗?”

话刚说完就吃了一记,叶秋的眼刀。

转身欲走。

郑晨飞立马正色道:“好了好了,我错了,不开玩笑了。”

“其实就是件小事儿,这两天不是要考核了嘛,我的宝贝号飞行模拟机,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你帮我看看呗。”

“现在全研究所估计就你那一架是最好的,你可得帮帮我。”

“你看,这就是我的模拟机。”

郑晨飞指着旁边号实验室里的一架打着好几块铁皮补丁的模拟机说道。

航天模拟机是研究所每年对于研究员研究成果的检测,因为数据庞大,基数只要有一点点的误差就会导致起飞失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