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五分钟飞到35000米高空!(求鲜花,求收藏)(1 / 3)

赵国强开口就是一句国粹。

“你看看你做的好事,郑晨飞万一有个三长两短的,怎么办!”

“是你负责还是我负责?!”

叶秋见他急了,立马开口道:“院长,我现在就去追他,保证安全的把郑晨飞带回来!”

这个笨蛋,都给他写说明书了,还看不懂。

脑袋纯粹是个摆设。

说完,立马坐进了自己那架飞行机的驾驶舱里。

轻车熟路的操作着各种精密繁复的仪器,动作快到让人眼花缭乱。

紧接着,机身底部的引擎微微颤动,几道蓝光喷射而出,飞行机瞬间启动。

下一秒,众人便看到叶秋驾驶的飞行机,居然连助飞都没有,直接从原地飞了起来。

研究员们再一次被叶秋震惊到,心中的震撼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这也太猛了吧,比郑晨飞的那架还要厉害,着是战斗机中的巨无霸吧!竟然能做到同直升飞机一样,放眼

全世界也没有那架飞行机能做到吧!”

“这种技术要是运用到战舰上,那我们的国防力量会前进一大步啊!”

“这发动机也太牛逼了,确定是平常模拟机用的?”

...

要知道战斗机如果要实现垂直起降技术的话,是要比滑跃起飞或者弹射起飞的载机难的多的。

两者的差距完全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上。

将来要是能掌握了这门技术,就会为国家提供一种不依赖跑道/能机动部署的战术作战飞机。

这样的话可以很好提高国家的航空作战能力。

此时此刻,所有人的目光都如同饿狼一样,紧紧的盯着那正在逐渐上升的飞行机。

“飞行助手已上线,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

叶秋一边拉动操作杆,一边回道:“定位号飞行机的经纬度。”

“定位巡航系统已启动......目标正位于北纬度的米高空。”

“机身已调至最佳状态,是否加速起飞?”

“加速起飞。”

下一秒,巨大的引擎声响彻四方,所有人眼睁睁的看着叶秋的那架飞行机瞬间消失在视线里。

速度快到令人乍舌的地步。

“卧槽!”

“太他妈的牛了!”

“我也想坐在里面感受一下,看着就很刺激!”

“这起飞速度比助跑起飞还要快,逆天了!”

赵国强瞪大眼睛,艰难的咽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