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两位国士竞相争抢叶秋!(求鲜花,求收藏)(1 / 3)

半天过后,研究员各自拿着记满知识点的笔记本,喜滋滋的带回去,准备好好研究一番。

叶秋也将自己改造过程中的各项数据和资料全都交到了唐老的手中。

作为科学界的大拿,更是叶秋的长辈。

唐老其实早就按奈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

自己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通过自己这一代人的努力,可以把国家的航天科技水平,推向一个更加高的台阶,成为全世界航空领域里当之无愧的天上霸王。

现如今,能够实现这一愿望的图纸和资料,都摆在自己的面前,怎么能让他不感到心动。

但碍于脸面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失了分寸。

他无比郑重的从叶秋手里结果资料,小心翼翼的装到自己的公文包里。

对于叶秋,唐老十分欣赏这个年轻人,他眼神直直的看向对方,仿佛要看穿他似的。

实在没想到,多少年不见,当初那个还在他们身边团团转的小孩,已经长成了如今的模样,还变的如此优秀。

不光是唐老,连研究员们看向他的眼神都十分的灼热。

叶秋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天才,只要有他,我们国家的航空领域,绝对会在短时间内迅速崛起。

“额......大家能不能把眼神都稍微收一收。”

“你们这样,我都觉得有些害怕......”

“毕竟我也不是块肉......”

叶秋被他们顶着发憷,明明是月天,硬生生的感受到隆冬的寒气。

唐老闻言,微微一笑。

“哈哈,小叶,大家都是惊叹你的才能,不用怕。”

“经过今天的考核,我已经对你的能力,得到了充分的了解,所以我想问一下。”

“你愿不愿意加入我们国家航天研究局?”

“这是一个很好的晋升机会,你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在国家局,你可以放心大胆的施展你的才华,绝对不会有人多加干预,我也会大力支持你!”

...

“等一下!“

“唐老,您的意思是,您想把叶秋带走?”

一旁的赵国强见形势不对,赶忙问道。

“这可不行啊!”

“叶秋可是我们院的重点培养的人才啊!”

自己院里好不容易出了一个技术天才,他必须得好好把握,把人给留下来。

“就是啊,老唐,怎么突然就开始挖人了呢?”

一道浑厚的声音从众人的背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