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今天消费由叶公子买单!(求鲜花,求收藏!))(1 / 4)

两人一个礼拜干了别人一年的活儿,速度简直快到无法形容。

郑晨飞亲眼看到叶秋将那破旧的发动机,用他那双好像会魔法的手,直接起死回生。

完全就是改造界的华佗!

要是开个直播间,把叶秋改造战舰的全过程都记录上去,那绝对会赚翻的!

光是网友的打赏,肯定也不止一千万!那肯定得赚翻啊。

如果是他看的话,绝对会激动的把全部的身价都送礼物送出去!

叶秋看着面前这架“猛虎”,心里很是满意。

这是他给战舰起的名字。

这架救援机,完美的结合了救援和战斗的功能,而且通体充满了科技感,开出去绝对非常拉风。

又有颜值,又有能力!简直就是军人眼中的完美男神!

而且它比之间的模样,整整大了两倍,里面的空间完全可以容纳将近十几个人,装载的承重的可以高达十吨!

它还拥有最精密的高武器设备,机身前面大大的摆着两个炮口,杀伤力堪比重型武器!和坦克的水平不相上下!

而且这次的外壳用的材料比上一次的那架飞行机还要精密!抗击力的程度秒杀一切防御系统。

战舰上面还配备着全套的医疗设备,简单来说,机舱里还有一间小型的抢救室,同医院里的规模一模一样,甚至还要更好!

只要之后测试一下战舰的性能,看看哪里有问题!如果都正常的话,就算是大功告成了!

郑晨飞看着剩下的废弃材料,暗戳戳的在那儿嘟囔道。

“这些废品要是卖了的话,怎么也得十几万吧......”

一旁的叶秋看着满地的废弃零件,还有郑晨飞那张纠结到扭曲的脸,真想哐哐的给他脸上来两拳!

“你脑子抽了,是不是!”

“这玩意儿能随便卖吗?就算是一张废纸都得报备上交,你胆子突然怎么这么大了?”

“见钱眼开也不至于到这个份儿上吧!!!”

为了防止他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叶秋苦口婆心的给他一顿教育。

“我这不就是脑子里想想吗......”

“幻想发财都不让嘛!!法西斯嘛你!”

郑晨飞哭丧着脸,背过身蹲在地上画圈圈。

“这年头不景气啊......做梦都赚不到钱了!”

叶秋:...

等他两从机仓里出来的时候,已经到了夕阳西下的时辰。

郑晨飞深了个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