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中国需要一场战争(1 / 2)

《罪恶归途》 冷雨 1356 字 2021-06-05

?,这是一个结论而不是一个设想。中国这个古老的国家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经历了一个世纪的苦难和战争,直至1949年新中国的建立。自1949年新中国建立以来至上个世纪70年代末期,又先后经历了抗美援朝战争和解放西藏战争,对印反击自卫战和对越反击自卫战后,开始进入改革开放。自改革开放以来至今中国的国民逐渐的失去了民族的血性和民族感以及国家大局观,人们开始更注重自身的经济利益的得失。而我们的军队也成为了和平时代的新绵羊,陆军除少数精锐部队外基本上丧失了强悍的作战能力,失去了作为世界最强陆军的勇猛;我们的海军因历史原因一直不强大,除去少量的先进的潜艇部队连一点象样的装备都没有,战斗力更是可怜的惊人;而我们的空军虽然在建国后得到了大力的发展,但是因为装备技术对比发达国家一直不高,从国外进口一直受限,所以作战飞机数量虽然众多,但是真正的第三代战机数量就不足以匹配一个大国身份。就我国的综合国力而言并不是一个强国和一个世界性大国,我们现今仰仗的只是有两点,一是我国军队过去的强悍战斗力另我们的敌人畏惧,现今的他们还摸不清楚我们国家的实际情况;二是仰仗我们老一辈革命家所遗留下来的核武力量。我们在回过头来看看,我们的国民今天剩下的是什么,我们还有能力立足于世界的舞台和强者正面对话么?

我们的领土至今还未统一,台湾岛上现今的那个政府一直在搞*搞分裂,而我们已经期待和平统一期待了半个多世纪,但是我们的容忍被不段的在挑衅;陆地上领土争端也是一直不断,虽然与周围的众多国家进行了分界,但是印度阿三一直侵占着我国大面积的领土(相当于三个台湾岛的面积),更有小日本不断的在窥视我们的钓鱼岛和我们生活的这片大地,不断的以钓鱼岛问题.参拜靖国神社问题,修改教科书不承认对华侵略战争和二战后远东国际法庭的审讯结果,试探着我们的底线;我们仍然被周围的第一岛链国家所敌视和封锁,南海本应飘扬五星红旗的我国领海却被周围众多小国侵占,偷猜我国南海石油和天然气,侵占我国南海岛屿,小如印度尼西亚这样在地图上只是一个小点的国家都在用军舰在我国的领海内驱逐我国的渔民。我们的能源一直在依靠不断的进口和国内能源的竭泽而渔,我们的能源命脉时刻受到威胁并控制在对我们并不是很友好的国家手中;有人说,我们的经济取得的高速的发展,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那是付出了能源大量消耗和环境为代价的基础上的;而我们的国民一天天的在沉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