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482 尾声(1 / 4)

NBA王朝狙击手 东王一 2729 字 2022-02-13

在赵东强大的威慑之下,梦八队士气大挫,在防守端举止失措,最终波及到了进攻端,强大的外线命中率直线下滑,105:93,最终一败涂地。

时隔5年,赵东在进攻端再度打出了效率之神的华丽表现,美国队无人敢挡,全场22投18中,命中率超过八成,6罚6中,轰下了42分。

除了赵东,大姚在低位也成了一个美国队无法防守的进攻端大杀器,全场高效地轰下29分。

这场比赛,让全世界的媒体张大了嘴巴,他们完全没想到美国队集合了这么强大的阵容,居然收获了一场大败。

他们更没有想到,5年没打过比赛的赵东,依然能打出巅峰篮球之神的表现。

而一帮在赵东从NBA退役之后才进入联盟的巨星,他们想要屠神的念头,也被打得烟消云散。

中国男篮,经此一胜,一跃而成为BJ奥运会男篮夺冠的最大热闹。

18号,110栏决赛,刘详顺利卫冕成功,创造了黄种人在短赛道上的奇迹。

24号,BJ奥运的最后一天,也是男篮决赛之日。

决赛的对手,是中国与美国。

“梦八队确实实力非常强,小组赛败给我们之后,就一场没败了,一直杀到了决赛,我们还是不能大意的。”

央视直播席上,张合理提醒道。

“但我们的优势他们还是没办法防的,赵东,大姚,这两个点他们完全防不了。”粟群笑道。

张合理笑道:“赵东就不说了,大姚在NBA联盟就没有可以防下,他可以和邓肯、和奥尼尔互爆,但不会被防死。

而魔兽,目前美国本土最强大的传统中锋,他是被大姚天克的,吃饭睡觉打魔兽嘛。”

中国队首发:姚民,易见联,朱方雨,王士朋,赵东。

美国队首发:德怀特霍华德,波什,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基德。

八点,比赛开始,跳球之后,美国队先攻。

詹姆斯接球,吸引包夹之后传球,给了科比,科比看到篮下有大姚和阿联,便急停跳投,命中一球。

攻防转换,赵东立即快下,而大姚也马上捡起球退到了底线,实施了快发。

科比和詹姆斯拼命追防,但仍然差了两步。

“砰!”

赵东飞身暴扣之下,全场顿时沸腾。

“太不可思议了,赵东的速度甚至比五年前他从NBA退役的时候还要快,还要快!”

粟群兴奋地吼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