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 影视系统(1 / 3)

“哎,这月奖金恐怕又要泡汤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李易峰唉声叹气起来,没办法,别看他名字起得好,貌似和某明星一样,实际上,就是一个D丝,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在这个城市中徘徊,好不容易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结果工资也刚好够交房租和吃饭,一月下来,一毛钱都没有多余的!

本来指望着奖金可以改善下伙食的,结果因为领导想要多拿钱,就随便找了个小茬,将他的奖金扣了!

回到租来的公寓,李易峰将自己甩在床上,上了一天的班,他早已经疲惫不堪了!就连窗户没有关,都没有注意到,直接进入了梦中!

而这时候,天上闪过一道流星,不知道这里有什么吸引它的地方,居然一个火红的类似陨石一样的小石头窜了进来,直接没入李易峰的脑海,没有了声息!

在睡梦中的古李易峰突然发现自己出现在一个白茫茫的空间之中,四周一切都荒凉,并且弥漫着大雾,让李易峰看不真切,想要走过去触摸,也难以动弹分毫,这下让李易峰害怕了,并且大声的叫喊,却没有回应!

“系统启动,鉴定完毕,宿主符合要求,是否开启系统!”一个机器的声音出现在李易峰的耳边,李易峰猛地转身,却什么也没有,还以为自己幻听呢,正准备想怎么出去的时候,这个声音再次响起!

“是否开启系统!”

李易峰看四周没人,却诡异的响起声音,顿时毛骨悚然,就尝试着道:“开启?”

又是一阵无声后,就传来了滴滴滴的频繁响声,之后李易峰的面前出现了一个液晶透明的大屏幕,上面出现一个小萝莉的脸,长得就不用说了,绝对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类型,并且甜甜的声音就飘了过来!“主人,你好!”

“主人?”李易峰有些发懵了,这什么情况?自己幻听了?就自己这个D丝的样,还有农奴把家唱的时候?

“是啊,你就是我的主人,自我介绍下,我是来自宇宙历宏亿年R星球的光六系统,你可以称呼我为小六!”小六介绍道!

李易峰听后,一头雾水,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宇宙历宏亿年,更不知道什么光六系统是干嘛的,每天上班倒是用WIN系统,可是也绝对不可能这么智能啊!瞧瞧,都出现光影人了!

“看来以主人的智商,接受我有点困难,你目前所处的是银河系地球上,和我们R星球差不多,只是我们的科技更为先进罢了,现在是宇宙霸主宏的天下,故而用宏来做纪年,而我的出现,就是带领你完成进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