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 小有成就(1 / 3)

李易峰点了点头,原着中段誉所练仅仅是第一幅图手太阴肺经的吸功和与之对应的贮功任脉第二幅图而已,而且还是最根基的两幅图!现在记下了,也就好了!

“沿着台阶,走到头,就是善人渡,你不是有人命关天的事情吗?快去吧!”李易峰指着前面的路说道!

段誉一惊,是啊,自己还要救钟灵呢,再听前面是善人渡,顿时大喜,要知道,钟灵指点他的途径正是要过“善人渡”铁索桥,这下子可走上了正道啦!

“这位兄台,谢谢你的款待和给我神仙姐姐的武功,以后有暇来到大理,一定要到镇南王府做客啊!”段誉立刻拱手说道!

李易峰点头,段誉才大踏步的向着外面走去!在外面走了十余里,才见善人渡,当下扶着铁索,踏上桥板。那桥共是四条铁索,两条在下,上铺木板,以供行走,两条在旁作为扶手。一踏上桥,几条铁索便即幌动,行到江心,铁索晃得更加厉害,一瞥眼间,但见江水荡荡,激起无数泡沫,如快马奔腾般从脚底飞过,只要一个失足,卷入江水,任你多好的水性也难活命。他不敢向下再看,双眼望前,战战兢兢的颤声念诵:“阿弥陀佛,阿弥陀佛!”一步步的终于挨到了桥头。

坐在桥边歇了一阵,才依着钟灵指点的路径,快步而行。走得大半个时辰,只见迎面黑压压的一座大森林,知道已到了钟灵所居的“万劫谷”谷口。

不说段誉去了,李易峰出了石洞,继续在山谷里面修炼了起来,因为他知道,没有修炼个差不多,出去那是找死的行为,在影视空间里面挂了,可就真的挂了,李易峰还是比较惜命的,反正在这个世界停留哪怕百年,在现实世界,也不过一秒钟罢了,而且小六说过,不论在这个世界变得怎么老,只要没死,返回现实世界,都会一秒钟还原的,李易峰自然不想放过这样的机会!

这可比南柯一梦要美多了!

在谷底的岁月是不怎么好的,毕竟每天除了修炼就是抓鱼,而段誉给的火折子也消耗的差不多了,不过皇天不负有心人,李易峰总算修炼出了气感,虽然还很小,但是也有那么点北冥神功的意思了!

加上他凌波微步练得不错,纵然不能克敌制胜,可是跑路起来,相信也没多少人可以追上,就像是四大恶人里面的云中鹤,真要论功夫,这货在江湖上也就是个三流货色,但是架不住人家轻功高啊,你们想要除恶,抓不住人家顶毛用啊!

“江昂、江昂、江昂!”一阵巨大的声音传来,吓了李易峰一跳,连忙转身看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