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5(1 / 4)

臣服 南林豆豆 3047 字 2021-08-03

高二开始分文理班,许星月靠踏实勤奋学文科的知识还行,只是对数理化实在没办法,她在老师询问的时候,说要去文科班。

林朝暮肯定是要在理科班的,让他去背文科那些东西简直要了命了。

没想到刚开学就要分离,两个人情绪都有些不好。

课间林朝暮出去打篮球,今天他特别狠,丝毫不留情面,还跟高三一个学长闹了矛盾,两个人在篮球场大打出手,最后被教导主任拎着去扫操场了。

回来的时候,他脸上还破了块皮。

许星月从书包里摸出一个海绵宝宝创可贴给他:“快贴上吧。”

林朝暮情绪不好,却不想对她发脾气,只是僵持了起来:“你帮我贴上。”

大家都在看,许星月拒绝了。

林朝暮也不贴,大有种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坚决。

许星月实在坚持不下去,打了报告,跟老师说她妈妈来送东西了,刚才发了短信。她第一次跟老师撒谎,面对的还是严肃的地中海:“老,老师,我一个人可能拿不动,能不能……”

林朝暮施施然举手:“老师,我去吧。”

地中海正在唾沫横飞的讲一个理论,挥挥手让他们早去早回。

两个人小心躲开极有可能在四处巡视的年级主任,跑到了操场边上的小树林里。

刚才扫地的时候觉得这操场真他妈大,现在换了心情,林朝暮只觉得这里真是好棒啊,他笑起来,扯得伤口疼,半边脸冲着许星月:“来吧。”

许星月拉了下他袖口:“你再弯点腰。”

他实在太高了。

被她拽过的袖口像发了烫,林朝暮低下身子,看她仔仔细细为他粘好创可贴,又小心翼翼在边缘按压了一下。

弄好之后,两个人目光相对,都有些不自在。

“许星月,你去文科班也行,”林朝暮舌头在嘴里打转,顶着受伤的地方,“以后咱俩一起考大学呗。”

“可是我考不上你的学校。”许星月心在砰砰乱跳,老实告诉他。

“你能考上!”他头发乱糟糟的,脸上还带着伤,一阵风吹过,林朝暮的短发又更乱了,他笑起来,“你是小太阳啊,有什么干不了的。”

许星月没想到他会知道自己的小名,红着脸低下头,脚尖踩着树叶:“我会努力的。”

林朝暮克制了许久,终究没忍住,在她脑袋上揉了揉:“好。”

***

这一年高考成绩揭榜,最令人震惊的就是许星月了,她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