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这么久了,我想说点什么(1 / 1)

死亡电梯 幽夜空谈 432 字 2021-08-07

?其实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发这公告,发了,显得矫情,不发,我心里有些堵得慌。

这本书写了十万字了,近一个月,我写的很慢,即便是这么慢,也还有很多支持我的兄弟姐妹们每天追我的书看,这让我着实感动了好久。

其实在这十万里,有好漏洞,也有好多弊端,大家都看得出来,但是没有骂我,还继续等着我每天的更新。

我其实没脸求你们给我投点推荐票,给我写书评,给我回应,但是每天我登上网站,除了看到昨天的几十人的浏览数据外,什么都没有了。

有的时候我感觉你们缥缈而不可及,有的时候看到突然出现的一两条书评回应,又欣喜若狂,立即回复。

我希望看我书的朋友们,可以登上QQ或者微信,动一动手指,给我投个推荐,看到惊悚的,煽情的地方,给空谈来了书评回应,哪怕是你觉得我写的不好看,写的不和你心意了,你依旧可以提出了,你提出来了,我改。

因为我真的不希望只有我一个人在战斗,每天敲击键盘搬空大脑,换来的只是网站冷冰冰的数据,希望大家能燥起来,让《死亡电梯》不寒冷呀。

就说这么多,感谢你们,爱你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