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致所有朋友们的一封信(1 / 3)

死亡电梯 幽夜空谈 2079 字 2021-08-07

?今天上架,心里忐忑。

不知道为什么,我以为自己能潇洒的写出上架感言的时候,仅仅是打出上面的寥寥数字,我的指尖就已经在不住的打颤。

我有点想哭。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写的东西能让大家喜欢,我也没想过现在可以拥有不少的读者,甚至收到了很多朋友很多书友的鼓励。

我以为写书只是我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当我到了现在,我才发现,自己已经可以像个小说作者的样子,说一些自己想说的话。

我不知道自己的故事在你们眼里是什么样子的,但我要说说我想说的。

在很小的时候我就被我爸逼着读文学著作,中国名著,世界名著,我都不懂它们的深意,却记住了他们的故事,很多书看着名字,我能给你准确的讲出它的故事大概。

我上了初中,开始写诗,写理想抱负,然后写恋爱言情,我写了厚厚的一本,我以为拥有了自己的诗集,迎来的却是朋友们的鄙夷。

后来我开始读网文,一入网文深似海,大家可能都有这种感觉,一本精彩的书揪着你的心不放手,不一口气读完,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

在我最应该奋斗的年纪,我把年华给了网络小说,成绩一落千丈,在高二的最后一次考试,我知道自己连大专都考不上。

高三那年,我妈一直陪着我,因为我是在外地读书,她辞去工作,守在我身边,给我洗衣煮饭,任劳任怨,我时常在想,自己读书出来,该怎么报答我妈?

我觉得自己可以写点什么,因为这是我的爱好,也是我仅有的特长。

我顺利毕业了,考上了二本院校,那年妈很高兴,她为我感到骄傲,我不知道该怎么回报她,我不觉得考上一个好大学就是对她最大的回报,因为那是我的任务。

我想写小说挣稿费,给她买件好大衣。

她一直想要一件大衣,时常在我的耳边念叨,我妈是个很节约的人,我一直叫她买,她舍不得。

女人的心思我不懂,我只是想要回报我妈。

我开始写书,开始写我第一本小说,潇潇洒洒十万字,然而开头连签约都不成,我有些失落。

我开始专研盘龙,钻研斗破,我一页一页的看着网文大神的经典著作,一边慢慢的写着。

我写了第二本书,然后是第三本,第四本,第···

写了两年,其中好几本都是我精心策划了一两个月,然而,没有一本能让我签约。

室友对我说,你不适合写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