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完结感言 免费(1 / 1)

死亡电梯 幽夜空谈 833 字 2021-08-07

?历时三个月,全本四十万字,小幽终于写完了《死亡电梯》,心中的感慨,似乎倾吐数日数夜都不能停息。

这是小幽第一本灵异小说,我知道自己写的其实很烂,其中的很多情节,很多设定以及细节处理,更甚至是语言的表达,都有很大的欠缺,但是有那么一群朋友一直在关心,支持着小幽,让我有动力写下去,网站上的高冷哥,橙子,段博洋老兄···QQ群里的七七,小欣,尘埃,兜兜儿,三九···还有我的好基友星星。(人太多太多,感动也太多,我就不一一写出来了。)

写文是一件辛苦的事情,因为存在坚持一说,任何跟坚持挂钩的事情,都不是那么轻易就能完成的,小幽可能有的时候没有达到自己规定的字数,但是这三个月里,我没有一次断更,这是我值得骄傲的一点,因为我知道你们还在等着我更新,哪怕是学习在忙,哪怕是心情再不好,我都要努力写出来。

无数次的卡文,有好几次坐在电脑面前五六个小时都写不出三百字,那个时候正想一刀下去,太监了这本书。不怕大家笑话,小幽写过很多书,也太监了很多书,这本书是我第一部完本,可能结尾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华丽,但是我把自己脑子里所想的东西,都表达了出来,小幽尽力了!

小幽的水平确实有限,第一次写小说的局限性也是蛮大的,毕竟一条新的路子刚开始踏上第一步,都会摇摇晃晃,但是走上了这条路,小幽打算一直写下去,这本书完了,还会有下一本,下一本我会好好构思,布局好每一个细节,到时候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

从一个默默无闻没有一分钱收入的码字的,到变成有人愿意给我的书提意见愿意给我的书花钱,这其中的成就和自豪是无以言表的,小幽在这里感谢你们,真心谢谢你们。

如果可以,欢迎来QQ群里坐坐207621381,小幽是个欢乐人,这个群也是个逗比群,大家一起聊聊天开开心心的,也可以加小幽的QQ774658863,跟小幽聊聊天,谈谈心,我虽然不是什么人物,但是我喜欢交朋友。

小幽的微博ID:幽夜空谈,喜欢玩微博的人也可以关注一下我的微博。

这些话,全是小幽掏着心窝子说的话,若不嫌弃,咱们下本书再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