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困顿(1 / 4)

红石大陆 奥义传承 3118 字 2021-06-07

?士兵们已经在黑暗中集结完毕,渺无声息。

“东部的人来了吗?”我问身边的人。

“暂时还没有侦测到”,他低下头回答,白发挡住了全部面孔,是害怕吗?

今晚是回归的时刻,不能允许任何差错,那些低级生物不该迟到,我有一种背寒的感觉,他们没有胆量违背我的命令,“鹰眼术搜索每一个地方,发现他们立刻报告。”

“是!”他遁入黑暗中。

东部的士兵必须按计划阻断援军,否则这场战役无法快速结束,该死的蠢货,我早该杀了他,然后由我的人带领他们。

“兄长”,一个人站在我背后,“她在等你的报告。”

“好”,我按住剑柄,少了四分之一的士兵。

继承了痛苦和仇恨的生灵此刻全部聚集在脚下,血红的眼将感染大地,我跪在她面前。

“你的人准备好了吗?”她高抬起头,对我的臣服不屑一顾。

小指轻轻抖了下,我捏紧剑柄,强大的气息使我深深地埋下头,“是……是的,大部分已经到达。”

“什么意思?!”她的脚踩在我的肩上,“还有谁?!”

“东部的士兵……”我不敢抬头。

“东部,那个城市吗”,她转身走了两步,“今晚对于他们是最好的时机……放弃东部士兵,重新调整计划。”

我吃惊地微微抬起头,视线只敢停留在她的脚,“是的,我马上部署。”

“滚”,她给我的命令。

我靠在墙上,为自己还能活着感到奇怪,“为什么?”

“一切都不寻常”,他跟在我身后,那根武器发出动听的“噗噗”声,“东部和北部军队没有按计划出现,就在不久前,我们与时空之钟的法师失去了联系。”

“什么?!”我抓住他的衣领,“你们在做什么?!”

“那里有一只精锐守护,我们的兄弟也在那儿,你明白这意味了什么”,他冷静地陈述。

“我马上带人过去”,那个地方关系到整个战局。

“恐怕他们会有人留守,等待我们回援”,他挡在我面前,“一旦失去你……”

“我们还剩多少?”

“亲卫军,五分之三的军队,目前我们的盟军还很坚定,他们已经开始。”

我看着他的脸,“为什么还要继续?回去收拾那些粘虫!”

“她已经决定了”,他转身离开。

我孤身往前,今晚很舒适,霉湿的环境让任何气味难以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