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 偷鸡不成蚀把米(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2231 字 2021-06-07

?

屋子里,梅霜一脸阴森阵阵的坐在缺了一条腿的凳子上,瞅着她面前站着两个小的,都忐忑的眨着小眼睛嘟着小嘴煞是委屈的样子。

梅霜深深的吸了三口气,紧捏的拳头放了又紧,紧了又放,这两个死小孩居然胆敢戏耍她,不但耍的她团团转,还用计让她掉粪坑,她足足用了十桶水才把身上洗的干干净净,洗的都洗秃噜皮了,手指头上的皮肤都泡出白褶子,她才勉强的放过自己,这两个恶居然还敢漏出这衣服尊荣,丫的,她就这么好欺负?

“啪!”细长枯瘦的爪子拍在桌子上。

“说,谁出的主意。”

石头和丫蛋看看她,摇头,满是无辜的脸上根本看不出来作俑使者是他们三岁的娃子。

“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要是不说,今晚别吃晚饭。”

石头撇撇嘴,拉着妹妹跑出门,回头还对梅霜扮鬼脸,他才不信这个女的会不给他们饭吃,一个好吃懒做的丑女还是爹用十两银子买回来的,不给她饭吃都不错的了,还反过来想欺负他们,哼,没门。

梅霜掉粪坑的事情整个小院子里的人都知道,却没人出来搭理这茬儿,下晌的时候,狄春雨拎着两只野鸡和一只兔子回家,一进门就感觉这气愤不对,往常这时候家里早就乱叫一气,今儿怎么反常的没有一丝声响,就连那继母都窝缩在屋子里都不出来问问今天卖了多少的猎物,也不找自己要银子?

狄元氏从西屋窗户瞧见老大拎着猎物回来嬉笑扭着水桶腰走出屋子:“呦,看今儿个还真是猎到不少猎物,卖了多少银子?”

他就说么,她怎么可能放弃找自己要银子,家里怎么可能这么静宁,刚才那一准的是错觉,回眸撇了自己屋子里一眼,眼底闪过一丝狡诈,扬扬下巴:“今儿个没去深山里面,就在外面转了转,这些东西没卖拿回来吃!”好给媳妇补补身子。

狄元氏一口老气堵在心口上,这两只肥鸡和一只兔子怎么的也能卖上三百文,到他嘴里可到好,轻飘飘的说吃就吃,气的脸色铁青:“吃啥吃,家里的米缸面袋子马上就空了,这些儿个东西拿去换粮食,要不然咱们这一大家子还不喝西北风去!”狄元氏伸手捞起还在地上扑棱的鸡和呆愣愣的兔子扭着腰放进笼子里。

狄春雨拧拧眉,没吱声转身回自己屋子去,快一天没见她了,还不知道她中午吃没吃饭,一进屋子,就瞧见她满脸认真的坐在炕上缝补自己的衣衫,秋日的余晖透过窗户照在她的柔和的脸上,刹那间感觉家里有一个婆娘等着自己回家也是一件幸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