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 肖云的伤疤(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2524 字 2021-06-07

?

梅霜抱臂站在床边上冷笑,瞅着进屋的肖云和宫美丽两人还有紧随其后而来的婆婆狄元氏。

“婆婆还真是心疼三弟妹,瞧瞧这床被子都这么厚,可是比我们盖的被子要好的太多了,这被子别说是铺了,就是盖,那对我们也是施舍。”

狄元氏被讽刺的脸上一会儿红一会儿青的,堪比调色盘,吊着三角眼镜没好脸色狠狠的剜了宫美丽一眼,张张嘴又合上,合上之后又张开,梗着脖子没好气的对准了宫美丽发火:“你这个败家的小娼妇,说,你这床被子哪来的?”

宫美丽一怔,哪来的?不是婆婆给的么!抬眼怯怯的看了眼婆婆,刚想说却被一旁的肖云抢先:“哎呦我说娘,你咋还忘记了呢,这被子不是三弟妹的陪嫁么?还能哪来的!”

狄元氏恍然大悟,伸手轻轻的拍了下额头,回头歉意的看向梅霜:“瞧我这记性,可不是咋滴,那还是今年春上你三弟妹嫁过来时带来的陪嫁,看我这记性,真是糊涂了,哎,老喽!”

梅霜挑挑眉,随即看向一旁的肖云,这丫找借口极好,可是她却忘记了,妯娌三个只有老三是被正儿八经的说亲说过来的,可是肖云却也是买来的,和自己一样,要是她床底下依然铺着厚厚的床被,不知道到时候宫美丽该如何给她解释。还有婆婆又怎么说?

“哎,看来我和春雨只有铺稻草的命,那二弟妹,就上你那屋扯掉稻草吧!回去好铺铺。”

“啥?现、、现在?这饭、、饭还没吃完。”肖云尴尬的搓着手,没想到这会儿的功夫又扯上她。

元氏瞧出梅霜的用途,眼眸微微一转强装着镇定的发话:“你二弟妹那屋子里也没多少的稻草,正好现在趁着这天还算暖和,去外面扯点回来,晾上一下午也就晾干了,正好晚上够铺的!”

睁眼说瞎话,居然敢说这一下午就能晾干:“那怎么可能,这天现在这么潮,就算是晾两天都不一定能干,怎么可能晾一个下午就干?再说现在外面哪还有稻草?刚才二弟妹也同意了的,是吧肖云!”这死老太婆明摆着就是不出银子,可她梅霜是谁,才不会任你们说了算,不等肖云说话,转身去了肖云的屋子。

元氏手疾眼快,直接拽住梅霜的胳膊,严厉的道:“怎么,娘现在说的话都不好使了?”

梅霜测过身子对着元氏,不答反问:“娘这是何意?我只不过是找二弟妹要一些稻草并非衣服被子,更不是金银,娘为何总是阻拦我?还莫名的说你的话不好使?”

“这、、、那、、、那是你小叔子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