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 倒打一耙(1 / 4)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2928 字 2021-06-07

?

回到家,石头和丫蛋就迫不及待的穿上了新棉袄棉裤,虽然显大,但是并不影响好看,反而感觉比以前穿的更暖和,换完衣服屁颠屁颠的跑出去显摆去了。

梅霜把那床就被子放在床下,把另一床新的放在上面随后铺上床单,伸手一摸床是软乎的,不会躺在床上硌得骨头疼了,满意的颔首。

“石头你不要脸,这是我的,你还我,还我。”铁蛋满脸倔强的拽着石头的新棉袄死活不松手,鼓着腮帮子另一只手像是雨点般的打在石头身上,嘴里不断的嚷嚷。

“你才不要脸,这是我爹给我买的,不给你就不给你!”石头的拧脾气也上来,和铁蛋两人之间拉拉扯扯。

片刻,就听见一声尖叫:“石头,你是死人哪,他是你弟弟,你怎么能伸手打他,真是有爹生没娘教的玩意。”

“我没打他,我就是推了他一下!”

“二审,我哥哥没打弟弟,是弟弟打我哥哥。”小丫头梳着包包头,有些怯怯的望向满脸阴沉的二审,为哥哥申辩。

梅霜和狄春雨对视一眼,两人紧忙一前一后出屋。

“怎么了这是?”

肖云见大哥和大嫂出来,收敛了一些,嘴里却是不饶人:“大嫂,你现在好歹也是石头的娘,没事多教教孩子,当哥哥怎么能伸手打弟弟,这在家里也就算了,要是到了外面,这还不叫人说闲话,整个是有爹生没娘养的。”

“可不是,石头就是有爹生没娘养,哪像铁蛋,有爹生有娘养的,看见别人穿新衣服就想霸占,这还不敢我们家的石头,最起码也不做强盗的事情,就冲着这点,我也得好好的表扬一番。”梅霜笑呵呵的低头,伸手摸摸石头的小脸:“好样的,要是谁在敢欺负你,想抢你的东西,都给娘打回去。”

石头有些发愣的点头,随后拽着妹妹的手躲在狄春雨的身后。

“你咋说话呢,石头出手打我儿子这事儿你不管,反过来倒打一耙说我儿子是强盗?有没有搞错,石头以前穿的可都是我儿子穿剩下的,谁是强盗这明眼人一看就能看出来,新衣服有啥了不起的,我儿子的新衣服多了去了,谁稀罕!”肖云气红了脸,拽过铁蛋放在身后,伸出脖子朝着地上啐了口,不屑的瞄了瞄狄春雨身后石头身上的棉袄。

“你烧糊涂了吧,你家铁蛋可是比石头小上一岁,怎么说也是你家铁蛋穿石头身下的衣服,怎么可能反过来穿你家剩下的衣服?真是可笑,就是往你脸上贴金,也没这么个贴法。”梅霜嗤笑,像是看傻子一样的看向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