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 陷害 威胁(1 / 4)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2738 字 2021-06-07

?

往回走的路上,芒种和寒露两人很是兴奋,坐在牛车上一个劲儿的夸赞梅霜怎么怎么能干,那不要银子的甜蜜话一个劲儿的絮叨,说过一遍似乎不解渴还接着说,都不嫌弃灌一肚子的凉风。

回到家,放下车上的人,春雨直接把牛车给老猪大叔家送回去,俗话说好借好还再借不难。等狄春雨在回来的时候,却是被叫道了东屋。

春雨进屋子瞧见的确实满屋子的人,就是连什么事情都不管的爷爷奶奶也出现在屋子里,可见今天这事儿有些大,找到梅霜的影子直接走了过去,站在她的边上。

元氏见人都到齐了,把那五十两的银子放在桌子上,脸色看上去并非高兴,反而是一脸的冰霜,狄春雨蹙蹙眉,虎目般的影子扫向周围,见到弟弟弟妹的目光都不善的瞄着自己的娘子,甚至是那眸子还带着恨意夹杂着一丝丝幸灾乐祸,不明事理的狄春雨默不作声的动了动身子,遮挡住他们不善的目光,把梅霜暗自的遮挡在自己的羽翼之下。

“人都到齐了,梅霜,你把你刚才的话在说说!”坐在椅子上的元氏冰冷的声音射向她。

十几道眼睛带着锋利刀子般的眼神瞟像她,梅霜不惧他们,伸手推了推春雨,见他稳站泰山,看他那双担忧的眼神梅霜知道他那是担心自己,梅霜浅笑,小声道:“别担心。”

狄春雨见她自信的浅笑,抿了抿冰冷的薄唇,微微错开身子,让她站了出去,眼睛一寸不错的落在她比值的后背上。

站在屋子中间,她微微咳嗽了下,把刚才的话缓缓的又说了一边,甚至比刚才那段话说的还要清楚,还要清晰:“这红肠的法子是我想出来的,赚的银子我当然也有份,八二分,我八,婆婆二。”

“大嫂,咱们还没分家你就想着要私藏银子,可要知道咱们赚的银子可都是要上交,再说咱们村子里也没这规矩。”肖云不满的先站出来。

开什么玩笑,大嫂把一大笔银子都赚跑了他们还赚个屁,这些银子以后可都是他家和寒露的,怎么能让老大家拿跑。

寒露晃动了几下眼眸,刚要张嘴却是被身边的媳妇宫美丽拽住了棉袄一角,微微摇头,和媳妇生活了快一年,多多少少也知道她那眼神是什么意思,变没做声,甚至连一个意见都不曾说。

寒露刚刚歇下来心思,就瞧见身边二哥一个箭头就窜了出去,眼瞅着他的巴掌就要打到梅霜的脸上,却被半路出现的狄春雨一手给抓住了他的手腕,周身散发冷气瞪着虎目看向火爆脾气的芒种:“我的媳妇你敢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