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 张了颗挨坑的脑袋(1 / 4)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2879 字 2021-06-07

?

一头野猪进家门,就有不少的村民闻风而来,想着能不能让他便宜点卖,可是春雨却是摇头,说什么娘子和孩子都精瘦,要留下野猪的肉好给她们娘几个补补身体,村民们一听这话也都不好意思的在张嘴,高兴而来扫兴而归。

杀猪,割肉,一气呵成,梅霜在一旁打着下手却很是佩服他,这短短的一个时辰这野猪肉已经被割成一块一块,肥肉,瘦肉,里脊排骨,五花,后丘,猪蹄、、、、都规矩的放在盆子里,转眼间就剩下一推的骨头和一副猪下水。

瞧着两个孩子瞪着猪肉直流口水,梅霜失笑,伸出有些肉的爪子摸摸丫蛋的包包头:“想吃肉了?”

她瞅瞅哥哥在看看她,含羞的点点头:“恩。”

“那娘中午给你们做红烧肉好不好?”

“好。”

难得的第一次这么爽快的回应梅霜的话,着实让梅霜吃惊了一番,不过细想想也是,孩子一个月到头也吃不上几嘴肉,就是有炒菜里有肉也是那么一丁点,这孕妇需要补养要吃一些,剩下的那几块明里暗里都进了铁蛋的嘴,到他们这也只有吃肉汤的份。

午饭很精致,用骨头熬成汤,在里面汆了一些肉丸子,放上一小颗的白菜,出的锅时候在放点葱花,顿时一股浓郁飘香充斥着厨房,紧随其后的就是一大盘子油光锃亮的红炒肉,肉上还有星星点点的油光,在配上一点绿色的葱末,立时让人觉得胃口大开。

一小盆子的米饭,一道汤菜一道硬菜,一家四口的午饭摆在小方桌上,惹得两个孩子眼睛都发直,梅霜感概,这四几个月以来她是第一次吃到这么丰盛的午餐。

她们做的什么好吃的瞒不过东屋婆婆的眼睛,更是堵不上他们的鼻子,可是奈何各吃各的,这可是她自己当时定下的规矩,元氏苦笑一声,瞅瞅屋子里不断吸溜和闹腾的孙子,暗自叹气:“肖云,咱过年买的那些肉拿出来一些,咱中午也做一顿肉。”

“唉,娘,我这就去。”

一听有肉吃,铁蛋也不缠着元氏,肖云更是脚步轻快的冲向厨房,却见他们一家四口吃着香喷喷的米饭,咽了咽的口水,强硬的转过脸去,不去看饭桌上的菜,生怕在看上一眼控制不住自己的脚,在迈过去,到时候岂不是让大嫂笑掉大牙!

瞧见她进厨房做饭,梅霜心不甘但还是伸脚踹了下春雨:“我给东屋留出一小盘子的肉和一盆汤菜,你现给端过去。”

低头沉吟了片刻,依照娘子说的,走到小橱柜前,从里面拿出还在冒着热气的两份菜,一手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