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 喜欢上了,怎么办(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836 字 2021-06-07

?

在院子里研究了半晌苹果树,正在想对策今年对这果树进行施肥翻土就听见大门有响动,梅霜三步并两步的跑了过去,见是他扛着钢叉拿着绳套出现在门口,一进门春雨凭着敏锐的感觉回头,见她微微一怔之后傻傻的朝着她笑。

看见这一出的打扮不用想也是上山打猎去了,这人整个是闲不住,只要一有空闲准出去打猎,只是这猎到了什么动物她是没看见,估计这家伙可能都拿去买了。

几不可查的叹了口气:“以后早上出去打猎的时候说一声,省的我在家惦记着。”

这是在关心她吗?黝黑的脸上闪烁光彩的笑容:“挨,记住了。”

“锅里给你留着饭菜,你先去吃点,一会儿把后院那地给翻翻。”

“好。”

看着娘子转身离去的背影,放下东西紧忙的简单的洗漱一番,跑进厨房揭开锅盖,饭菜还是温乎的,拿起碗的那一刻,双眼快速的眨了几下,硬是把眼里的泪给收了回去,好多年不曾有人给自己留饭菜,还是热乎的,以前的那个婆娘因为惧怕元氏,从来不给他留吃的,他每次打完猎回到家都是自己糊弄一口,回家还要面对她胆怯的眼睛,好似自己能吃了她一样,有心想说上几句,可是一触碰她就眼睛,立时就没了心情。

有了两个孩子那完全是个意外,只不过他并不打算把孩子的事情说出来,依照现在这样过挺好。

春雨拿着锄头走到地里,瞧见娘子在那费劲的拔草,心疼的上前扶起她,温柔的拂去她额前的碎发,排掉她手上的灰土,看见细嫩的手指上有些裂痕,紧缩了眉:“你回屋去休息,这点活我一下午就能做完。”

像是触电一般的感觉,她快速的收回手,羞涩的点了下头绕过他,手捂着胸前心脏的地方紧忙的跑回前院,气喘吁吁的倚在屋前,心脏的地方莫名的跳的好快,她这是怎么了,不会、、、不会是真的喜欢上了他了吧!

正在无限的幻想中,眼睛一瞄却见身侧的两个孩大眼瞪小眼的盯着自己,吓了一跳,这两个孩子怎么走路没声音,看他们满脸的表情明显是在这站了有一会儿了。

“娘,我饿!”

“我也饿!”

咕咚,咽下紧张的口水,神智回笼:“你们先去玩,饭好了就叫你们。”

在厨房里,切着白菜,脑子里还在不断闪现和狄春雨这些日子的互动,他的温柔,他的体贴,他打猎时勇猛,他做家具是的认真,甚至他委屈,他高兴,他沉默,他的不开心,但凡这些只要自己随便的一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