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 种殖计划 一(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2282 字 2021-06-07

?

擦枪走火关键时刻停止了。

梅霜葵水来了!

床上两个人十分的囧,这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梅霜悔的肠子都打结,春雨更是一头汗水,那是吓的。

“娘子,你怎么了?有没有那不舒服!我…我去找狄大夫。”话音刚落,身子敏捷的窜到地上,脚上的鞋一只穿着一只塔拉着急速的奔向门口。

这丫的找什么的大夫,找过大夫来干嘛,看笑话?,晕:“回来,你还嫌弃我不够丢的人啊!”

“可是你流血了!”站在门口不动,很是担忧的又提醒床上的某人。

床上无力的人对他招招手:“你来,我告诉你。”

疑惑的放开门,走向窗前:“啥?”

“你…上去把床单换掉。”

就这样?

“哦!”一只脚上床,另一只还在站在地上狐疑的瞅着她:“你还没说是什么病!”

一根筋的春雨将话题提醒到底,瞅他那样要是不说今晚这二货没准真的能把大夫找来,长长的叹气,傻小子就是傻小子,好有好处,可是坏有坏处,真……哎!

“这不是病,不需要治,你按照我说的做。”

有疑虑但是没有表现出来,只是暗暗的记在心里,晚上睡觉的时候都很不踏实,一会起来看看身边的发不发烧?看看还有没有喘气,心惊胆战的一夜在煎熬中度过。

外面的天一擦亮,没有惊动梅霜起身悄悄的出了屋子,脚步飞快出了们,可是没过多长时间连红彤彤的回来,嘴角还噙着一抹浅笑,狄大夫说了,娘子那叫葵水,每个月都有,来了葵水证明能生娃了。

走到院子,拎起洗衣服,扯过昨夜换下来的床单也不顾及床单上的是不是污物,放在洗衣盆子倒上水,勤快的洗着,狄大夫的话铭记在心,不能碰凉水,不能吃凉的,不能累到,多吃点补血的东西,凡是和娘子有关的都一一的刻在心上,绝对不能忘了!

太阳升起很高的是时候,梅霜才伸展开身子,迷糊的张开双眼,动动生涩的眼睛,静静的躺了片刻,才慵懒的起身。

“娘子,醒了?热水烧好了,过来洗漱吧!”

微微蹙眉,今儿他怎么想起个自己烧水洗漱了?可见他手上弄的是昨晚摘下来的银耳,完全把洗漱用热水的问题抛到脑后。

“这东西山上多不多,要是多的话咱们在去摘!”能买银子当然不能错过,她一贯的宗旨是能赚的银子必须的赚,绝对不能放过。

春雨嗤笑的摇头:“这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