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 顽固老头(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2069 字 2021-06-07

?

屋里睡觉的梅霜被吵醒,睁开双眸一愣,天,今天可是夫子上门她居然睡过头了。

起身收拾利索之后,见屋子里摆放着一盆清水和刷牙的用具,心里暖暖的,相公想的还真是周到。

洗刷完之后,出屋,见到村长和春雨站在一旁小看桌子上学的认真的连个孩子,而桌子前面却是坐着一个老者,从后背看去,大约也就是五十岁左右,正在无比认真的教着孩子。

村长眼尖的看着梅霜从屋子里出来,笑着走上前去小声的大招呼,可按理儿来说不应该是一村之长跟她主动的大招呼,可是梅霜帮着他们发家,人家有这个实力,所以村长道也不认为主动打招呼是个丢脸的活计,再说这里也没有村子里的人,谁又能知道?

村长走过来,不等狄有才说话,梅霜看看远处的夫子,却先张开了口:“狄叔,真是麻烦你了。”

“瞧你说这话生份了不是,叔能帮的自然想着法子去帮,什么麻烦不麻烦的,以后要是叔在听见这话儿可就不高兴了。”伪装的沉着脸,怒瞪了下她。

“有叔这句话,那以后我可就真不客气了。”半真半假的笑道。

村长笑着摆摆手,看了看正在远处些识字的孩子,冲着堂屋扬扬下颚:“里面说话。”

梅霜和春雨微微一怔,颔首的跟着和村长一起进了堂屋。

沉吟了片刻,有才还是把昨天寒露去自家的事情说了出来:“昨儿狄荣家老三去我那了,说是七月初五狄荣的生辰,说是那天摆酒席,专门去给我说下,希望我那天能捧个场。”

原来村长说的是这事儿,可是他去不去和自己家貌似没什么关系,这都在一个村子住的,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村长去那是肯定的,只是不知道这村长为何单独的把他们夫妻叫进来是为何?莫非是……。

“叔,你有话直说。”

村长点点头:“说是到日子请我们一家去,可说道最后却是让我出面劝劝你们俩,到日子让你们也去。”

春雨皱紧了眉直摇头:“不去,昨儿上午放牛的时候见到寒露了,他也跟我说了,我直接告诉他不去,这已经断绝了关系,还是不要有往来的好。”

“哎,既然你都已经有注意了,那叔也不说啥,不去…也好。”

坐在一旁的梅霜没说话,这去不去的她不好说,谁叫对方是相公名义上的爹。

看着他们两个一个个都沉着脸,梅霜浅笑错开话题:“叔,今年咱们的银耳种的不错,也卖上好价钱了,我寻摸着立秋之后咱们在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