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0 狐狸和猴配的(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2293 字 2021-06-07

?

春雨家的堂屋里,狄有才长长的叹了口气:“哎,梅霜,你不会怪我吧。”

“怎么会怪村长,我知道你的意思,不过今天也是我着急了,确实不应该上手打她。”冷静下来的梅霜也知道自己做的不妥,怎么会去怪罪村长。

狄有才还算是欣慰的颔首,没有白瞎他的一片苦心:“不管艾薇在怎么样她毕竟也是春雨的婶子,辈分在,要是比人把你这个小辈打长辈的事情传扬出去,你到时无所谓,可春雨呢?未来你们的孩子呢?”

梅霜点头,这人言可畏不是无道理的,白的都能说成黑的,更何况是这里是把孝道看的极重的古代。

村长走后,春雨做了点疙瘩汤,看的梅霜直皱眉,这一大早上刚吵完架哪有心情吃饭,春雨好说歹说的她总算是答应吃一些,饭后,梅霜坐在屋子里直叹气,这银耳在家就是被贼惦记,这可不行,还是早处理掉的好。

“相公,你去套上牛车,把进宝找来,你们去县城齐家补品铺子找齐延,就问银耳还收不收,收就来拉,不收就卖给别人。”

春雨点头,起身去找进宝,从村长家走的时候特意叫住春红:“今儿早的事情你嫂子还在家生气,我这一去县城估计要到傍晚的时候才能回来,中午的时候你还是去我家吃饭,顺道盯着她点,要是路上好走我用不到傍晚就能回来。”

有些不放心娘子,怕她还在气头上不吃午饭,那身子怎么能受的了,只好让春红去家里陪着她一起吃,总不好春红吃饭梅霜看着吧。“行,春雨大哥,我保证中午一定能让嫂子吃上饭,一准儿的饿不着她。”春红笑道,打心眼里有些羡慕梅霜有个这么好的相公心疼着。

把牛车牵出来,给梅霜又嘱咐了几句,等她听的快不耐烦的时候才赶着牛车上路,走在路上想着早点的回家,到了镇上,把牛车放在了肖温的酒楼里,他们两个直接雇了辆马车,虽说银子有些贵,但是这马车跑起路来快,而且还不用坐在外面受着冷风吹,关键是能早回家,就是五百文的铜板的费用有些多。

官道上的路还挺好走,前阶段下的雪已经化了,而这几天的气温还挺缓和,路上也干燥,马车跑起来也快了很多,道了县城,直接奔着齐家铺子去了,下了马车又交代了车夫一声在这等他,见车夫点头,春雨和进宝才进了铺子。

齐延在店铺里没看见,倒是见到了齐润齐掌柜的。

齐润齐掌柜对春雨的印象很深,就因为他们那三几百斤的银耳让铺子里赚了不少的银子,现在看见他就像是看见了银子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