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5 萍水相逢(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2078 字 2021-06-07

?

逛了一晌午,也把早上吃的那点饭全部都消化掉了,一家四口找了个饺子馆,点了三分饺子,一份猪肉大葱,一份白菜肉和一份萝卜肉的,每份饺子半斤,梅霜和丫蛋吃一份,春雨和石头吃两份,石头顶多也就吃上七八个,剩下都是春雨的事儿,他个头大,又能干活,饭量也大也是正常,就这样梅霜还怕他吃不饱。

吃过饭,两人这回没闲逛,直接奔着粮店买了一百来斤的大米,三十斤的小米,一百多斤的白面,玉米面也买了十来斤,又买了三大罐菜籽油,又称了十来斤的咸盐,这些东西都是现吃的,就是不过年这些东西也离不了,只不过这次买的多,一下子能吃到年后去。

付完银子,让掌柜的把这些东西全送到‘醉月香’酒楼去,掌柜的一下子卖出了不少的东西,乐呵的直点头,嘴上说着这就送去。

出了粮店,对面就是成衣铺子,春雨伸手拽了拽女人:“娘子,快过年了,你和孩子买上几身衣服吧。”

女人斜眯了眼他,没说话,不会针线活真是硬伤,现在连自家老爷们都知道买衣服上成衣铺,都不说买布回家做,哎,她活在古代真是伤不起,吸吸鼻子,有啥俩不起的,不就是绣花做衣服么,她不会,还不能学啊。

那…以前写字跟老蟑趴,大字不识几个,现在怎么样,大部分的字全认得,那字写的也是横平竖直的了,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擦,越想心里就越想试试,怎么的今儿也要买上几尺花布,回去学做衣服。

扭身到了成衣铺子跟前,抬头一看,咦?这成衣铺子分男女,一边是卖女装,一边是卖男装,梅霜和春雨对视眼:“分开走,你去买几身像样的袍子,鞋,里库,最少一样买两件,给孩子也是,还有,别竟挑便宜的买,不然今晚你别进屋。”

说完也不看春雨憋红的脸,转身进了女装铺子,一进屋人还真是不少,大部分买东西的人都是结伴而来,一个个对着墙上的一副样子挑来挑去。

梅霜抱着丫蛋也不方便和他们去争着看,反倒是去看看棉鞋。

粉红色的小鞋上绣着几朵杏花,鞋边是白色的,鞋底还挺柔软,不错,小姑娘大过年穿很喜庆,拿过鞋子对照丫蛋的脚一笔,正好,可是这鞋还是要穿的稍微大那么一点,孩子张个快,不等穿到过年就穿不下了。

“姑娘,这鞋有没有在大上一点儿的。”

柜台里的穿着翠绿衫的小姑娘结果鞋子甜甜一笑,看眼,道:“有的,我给你找。”

趁着小姑娘找鞋她又挑了一双枚红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