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9 上赶着找打(1 / 12)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0354 字 2021-06-07

?

齐延一听他们还有事儿,也不好在厚着脸皮留下,转身和春雨以及梅霜告别,说是下次有机会在来看银耳是怎么长的。

等人一走,春雨铁青的脸交代两个孩子好好的在家,不许连跑,这才领着梅霜出了大门,不放心两个孩子,又把大门跟锁上,这样就是即便想混水摸鱼的人也进不来。

邓宅大院好找,这整个村子也就这么一个三进的院落,刚过一条街,就听加前面人声鼎沸的,在走进一瞧,黑压压一片,估计全村的人都在这邓宅围观,里三层外三层。

“快看,春雨和她婆娘来了。”

站在外面的人听见有人一喊,都齐刷刷的回头,不自觉的让开一条路,让他们两个顺利的进去,这下子,站在外面的人又往里挤了挤,有的手脚灵活,甚至都爬上了高墙,坐在墙头看热闹。

进院,春雨根本就没有时间去听那些议论的话,见村长正在前院焦头烂额的踱步,蹭蹭几步走过去,沉闷的叫着他:“村长,找我来啥事?”

村长一愣,蹙眉:“你来干什么?谁叫你来的。”

梅霜走到跟前正好听见这句话,脑子嗡的声,随后意识到这是有人专门的把他们骗过来,用意自是不用说,准儿是没什么好事。

“不是你让来的吗?”

春雨也没好脸色,说话比较冲,这人都被睡了,叫他来算怎么回事?可是转念一想不是村长叫的,那会是谁?

村长见他一脸的怒气,说话都带着气,没跟他一般的见识,扭头看向一旁的梅霜:“这里没你们啥事,你和春雨你们两个回去。”

梅霜点点头,确实是没他们什么事,所以在这脊骨眼上还是回家的好,要不然这邓家的小姐寻死觅活的非春雨不嫁,就是春雨不娶,这到头来还是被人看笑话,不划算。

春雨也意识到事情绝对不会那么简单,嘘了眼村长,扭头揽着梅霜走出往外走,没走出几步,就听见一阵哭喊的声音叫住春雨,迫使往外走的春雨回头,听见这动静,他脸色阴沉的很,紧紧的攥着拳头,额间的青筋蹦起,极度的忍耐着怒气。

披头散发的邓柔晓,哭肿的双眼脸色及其的苍白,一步一步的朝着春雨走来,两人还有几步的距离,春雨忍无可忍的出声:“邓小姐,叫住我有事?”

“你…我…”

邓柔晓见到他含怒的眼眸瞬间满肚子的话都说不出来,眼里噼里啪啦的往下落,看着很委屈。

她不说话并非代表春雨不说,他最近已经受够了她的纠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