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4 被遗弃的人(1 / 5)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3823 字 2021-06-07

? 邓宅前厅。www/xshuotxt/com

邓柔晓坐立难安的等着大哥,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可是还不见大哥的人影,焦急难耐,挥挥手,让身边的碧落去找下在邓宅子里的管家,以前石长镇店铺的管事,邓鑫。

“去问问管家,大哥来了没有!”

碧落抖抖眼睫毛,垂头颔首:“是,夫人。”话落,有些犹豫了几下,还是转身去找管家。

大少爷那人阴晴不定,希望在去找管家的时候可千万别碰见少爷,要是少爷高兴或许还能全身而退,要是不高兴,自己就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真是越怕什么越来什么,见到少爷正在和管家不知道说着什么,看见她的身影,他们立时住了嘴。

她战战兢兢的上前福礼,小心翼翼的问道:“少爷,我家夫人有请!”

男子阴暗的脸俾倪的瞄了一眼她,浑厚的清冷的嗓音带着凌冽的寒风,像是能瞬间把人冻死:“告诉她,春雨和梅霜家的事让她少管,既已嫁作人妇就要恪守妇道。”

“是是是,奴婢这就回去告诉夫人。”见少爷虽声怒气,可还是没有对她发作,吓得落荒而逃,就连走路的脚步都很是凌乱。

等人走远了,邓鑫回眸:“主子,小姐那里…。”

“哼!不用管她,好好的千金小姐不做,非要做嫁给一个村夫,既然这么喜欢这个村子,就让她老死在这,一个被遗弃的家族女子还有什么用。”男子甩了下宽袖,说出的话很冷很寡淡,貌似他嘴里说的那女的根本就不是他妹妹一样。

邓鑫颔首,他跟随少爷多年,可也算清楚邓家是个什么样的家庭,那是冷酷不能在冷的地方,姨娘们和主母之间的明争暗斗,庶子庶女们的相互掐架,都无非是想得到邓老爷的青睐。

这些原本无非都是一些后宅的事,根本都不算些什么,可是当年主母为了惩罚一个刚进门宠的小妾,就特意把有毒的糕点喂给了当时还是年幼的主子,陷害了那位小妾,随后这件事也被邓家老爷给压了下来,好在主母下毒不深,主子没什么大事,在床上躺了小半个月,可就在那半个月的时间,屋子里总会是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些蛇,或者是蝎子之类,后来才知道都是那些庶子庶女搞的恶作剧,从那以后,少爷的性情大变,隐忍多年终于成为了当家之主,那些所谓的兄弟姐妹在他的恶作剧之下也都没什么好下场。

男子走出几步之后,停下脚,微微皱眉,回眸望向了管家:“听说那个春雨和梅霜夫妻两个要种植嗓树?”

一道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