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8 结仇,誓死不休(1 / 12)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9936 字 2021-06-07

? 两大狄姓家在狄春雨家打起来了,院子里到处都是打架的人,前院几乎都被沾满,骂声一片,棍子满天飞,地上的衣服碎片随处可见。WwW.XsHuoTXt.com

双方打急眼了,也顾不得是不是下手重,只要对方能见血,他们就往死里揍,妇女们也不落后,你挠我一下我撤你头发一下,再不然就是骑到对方的身上打!满口脏话一个劲儿的往外蹦,梅霜在屋子里看的摇头不止,怪不得说这狄家村人彪悍,这一家人有事,一大家族的人全部出来,瞧瞧这仗打的,真是热火朝天,可惜家里那几盆花了!

屋里的梅霜没心没肺的看着热闹的,但是外面的春雨拧着眉,头疼的很,这原本是他们狄家族内的事情,怎么转眼间就和村长家打起来了!

他们在院子里不顾你死我活的大,而院子外面的人都在抻着脖子看笑话,两家的族长闻声也都敢了过来,这一进院就瞧见这情况,脸色顿时气青黑。

“都给我住手,要是还接着打就给我滚出狄家村。”

正在打架的人一听说话这音是族长,双方都堪堪停手,迅速的各自找着方队。

春雨家的堂屋里,上首位作者两家的族长,下面坐着两家闹事儿人,顺带着也把春雨和梅霜叫了出来,毕竟这是在他家,而找人打架的也是春雨,所以这层关系他们是跑不掉的。

两位族长也不能因为两家打架就把脸皮正是的撕裂,还是先听听究竟是怎么个意思,站里儿那都好说,不站里儿那就不站里儿的说法,外面被打的头破血流的人可是不少。

狄有才阴沉着脸,脸上被挠了好几下,留下几条抓痕,他还好上一些,没有受到什么硬伤,看看外面一当家子的人,各个都带着点的上,越看越是来气,这村长当的可真是够窝囊的了。

春雨没有参加打架,而两个家族的族长也都同意让他说说当时的情况,一个是狄春雨本家的族长自是希望他说话儿想着自家本族的,但是另一个狄家长辈自是也好看春雨不说谎儿的,老实本分的份上,让他说,不怕他偏心。

春雨左瞧瞧又看看的,这种事情根本就不是藏私就能解决的,从昨晚上的事情,到今天发生的事情,来龙去脉对着两家人一说,话儿音刚刚的落下,狄岩就曾的下起身怒瞪着春雨:“我爹娘那是好奇去上你拿院子看看,你用的着放狼咬他们吗,不说我爹是你亲大伯,咱们也算的上是同村的吧!你的良心被狗吃了还是咋的。”

“狄岩大哥这话说的就不对了。”梅霜听闻接过话茬,挑挑眉:“好奇我家拿院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