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0 添堵计划二(1 / 5)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3753 字 2021-06-07

? 梅霜慢慢的走向前,附身俾倪的瞧着她,微微摇头,一个月未见,她居然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说可怜呢的好呢?还是说可悲的好呢?还是说自作自受的好!

总之不管是那一个都是她咎由自取的结果,怨不得任何人。www/xshuotxt/com

“看你笑话?不错!”语出薄凉的道,见她瞪眼,她却是不在意的笑笑:“看你笑话虽然过瘾,但是比起让艾薇不舒服我却更想看的是艾薇的笑话。”

她说道艾薇,白洁眼睛清亮了许多,眼睛里也透出很多的敌意,甚至是仇恨!

“你什么意思?”

“很简单,我要帮你完成心愿,让你平安顺利的进入到狄怀家去,顺利产下你和狄怀的‘儿子’这样就是到最后你还能分得一些财产,要是你有能力把艾薇撵走,那他们家的银子可都是你的。”说完坐式沉思了下:“恩…他家少说也有大几千两的银子吧,兴许还会更多!”

儿子?几千两?

慢慢的琢磨着她的话是不是可信,姑且不去听信那几千两和儿子的问题,有一样是迫在眉睫,那就是她要吃饱,穿暖,不要在一个人冷冷清清的住在这里。

回味刚才她说的话,让艾薇不舒服那么她就高兴,可是她们是亲戚,为什么会对艾薇产生那么大的恨意,可是不管怎么说只要能进狄怀的家门,那她就信梅霜说的话是真的。

有些疑惑的反问她:“你说的话可是当真?你真的能帮我进狄家的大门?”

“当然,我说过的事情怎么会不算数,倒是你,希望你在狄怀心中有那么一点的分量。”否则就是把人弄进了狄家也不一定就能安安稳稳的生下孩子,也不一定就能活到长命百岁。

“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为什么总是这句话,这还用的着想吗?

“你要是流产,那么到老了也就是一孤家寡人,而艾薇可是还有儿子的,即便是狄怀能宠爱你,要是狄怀死了呢?你以为艾薇不会对付你?”真是愚蠢,这点事情都想不明白怎么就能劈腿到狄怀的身上。

至于肚子里的孩子,她是真的怀疑是不是狄怀的,毕竟狄祖鹏身强力壮的,某方面比起狄怀可是强的太多了!

白氏微微垂眸,这些事情她曾未想过,和狄怀在一起那也是偶然在一次事情当中,看上他会体贴人,又是温和的一个人,所以一来二去的两人也就渐渐的产生好感,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原本事情就这样悄然声息的过着,两人都没捅破,可是终于还是别人给看破抓住了,这才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