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9 搬石头砸自己脚(1 / 11)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9842 字 2021-06-07

?

本书由网首发,请勿转载!

今天上午有二更哦!

------题外话------

宫美丽含泪的笑着目送春雨出去,如果寒露真的还能在接受她,那春雨就是她的恩人!

“你可别谢我,我这是在报当年你救石头一命的份上,至于你出去以后生活怎么样那都是你自己的路,是还像以前的走法还是走新路,你…掂量吧。し”说完把兔子往地上一扔,拎着兔皮人已经出了厨房。

“真的?春…。”

春雨从新的又顿到地上,低低的叹了声:“你的事情只能说你自找的,不过话说过来你也着实的可怜,看看有机会的吧,把卖身契还给你,要是你能在和寒露在一起那是最好不过,如若不能就好好的去过日子吧,总是比在这里做下人抢。”

“啊,哦!没啥。”紧忙的把柴火往边上放了放,甩甩头,把脑子里的那些东西全部甩出去,现在她都已经被卖身,哪还有什么资格想那些东西。

半天没听见人说话,春雨回眸瞧见灶膛里的火都出来了,紧忙的上前踩灭:“发什么呆,火苗都窜出来了。”

她和寒露还有可能吗?

可现在的春雨和以往却是不同,每每和梅霜在一起的时候脸上的笑容不断,眼睛是不是的盯着梅霜看,可谓是含在嘴里怕化了,真是非常羡慕这一对的夫妻。

宫美丽想想,似乎还真是像春雨说的那个样子,只不过当时的他们是无所谓的,有元氏照着,可现在…哎,物是人非,谁也没想到以前那个不爱说话,总是浑身散发冷冷的气息,让人不敢接近。

“那是没有什么高兴的事儿。”那个家里也没什么能让人高兴起来。

心情极好的横着小曲边剥兔皮边唱,就连烧火的宫美丽也忍不住的笑着摇头:“以前还没发现你会唱曲儿。”

见娘子没生气,肯搭理他,也不管别人什么眼神,拎着兔子就奔着厨房,昨晚卖力的工作,今天给娘子补补,兴许这个时候她肚子里就踹了一个呢?

女人翻翻杏眼,挥挥手:“恩,还不错,去做吧。”

某人高兴得从外面回来,手里拎着两只大灰兔,还挺肥硕的:“娘子,今天中午做红烧兔肉,这兔肉一准儿的好吃,看多肥。”

在门口站了会儿又晒晒太阳,斜视瞅瞅那树上已经掉了不少的树叶子,而往常的时候都是十月底和十一月的时候树叶狂掉,可现在却已经掉了不少,恐怕这个冬天会比以往的冬天还要冷。

天亮了,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