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1 还能不能好好耍了(1 / 12)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0112 字 2021-06-07

?

read336();<!--章节内容开始-->

天一亮,接替春雨就领着另一拨人来了,让他们去吃饭之后休息,他们在这看守。

狄茂回家召集了村子里的各家各族的族长,现在这节骨眼上,赚银子当然是最重要的,可是梅霜却不领着他们干了,那他们也不能就这样放下不是?

“是啊,上半年一赚就是十几万两,这每人家还能分到七百两,这银子来的轻巧也来的快,更主要的是用不了多少人,这木耳和香菇是一定要种的,只是…谁会?”年纪上了岁数的狄凡点点头,轻轻的道。

说的都好听,可是要问起这技术村子谁会?谁有能教他们?

狄海脸色不是很好看,转转眼珠想了想:“上次谁都参与了种木耳,把那些人找出来不就得了?谁干什么还都是照着原样的干,就不信没梅霜咱们还种不出这些东西来。”

“恩,狄海说的有道理,这也是一个办法,兴许咱们从中还能找到什么诀窍,大家看呢?”

“我看也别瞎折腾,要我说还是请梅霜回来领着大家一起干,如果真想狄海说的那样轻松,那狄荣家盖的三亩厂房到现在还闲着,有啥用?要是真的那么容易的话,这种木耳得满天飞了。”

“是呀,梅霜曾说过,这一年两季,想来着也是有时间关系的,要不然为什么在早干晚不敢,偏偏现在干,所以咱们还是抓点紧,要是错过了时间那也不是闹着玩的,还是请梅霜回来。”

“恩,我也赞同请梅霜回来。”

“我也赞同,如果要是没有上半年发的那七百两的银子,我家估计就饿死在夏天了,就更别说现在砖瓦房了。”

“对,对,请人回来。”

一时间祠堂里的声音一片,大部分全是赞同梅霜回来的,只有个别几个和梅霜不过眼的,比如,现在脸色如灰的狄海,比如那个皱成菊花脸的狄茂,其次再也没有谁反对梅霜回来的。

最后讨论的结果就是少数服从多数,请梅霜回来,领着大家继续的干,可是问题来了,谁去请?谁又能请的动?

狄凡的一句话让大家瞬间的冷却,对呀,梅霜当初是生气走的,就是因为没有让狄宏一家出村,所以才直接导致了梅霜不干村长的,如果现在要是去请人回来估计会很难。

满屋子里的人长长的叹息,难道就这样下去?好不容易看见了曙光,还没感觉出温暖怎么就能让太阳落下去,这种事情绝对不行。

“我看还是把人撵出村子的好,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