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5 元氏转变,古董级别的人(1 / 7)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6179 字 2021-06-07

? 进屋,松了口气,这人还没做傻事,要不然自己这心里也不得安宁。WwW.XsHuotXT.com

谷雨被梅霜从地上扶起来,她回过神趴在梅霜身上痛哭,惹的她心里一阵的生疼,伸手拍拍她的后背:“好了,别怕,没事了。”

趴在自己的身上,她并没有推开人,过了半晌之后,她才慢慢的平静下来,浑身不在颤抖只是小声的抽泣,屋子里的床上一片的凌乱,而谷雨的头发更是乱糟糟的,梅霜找到木梳给她梳头,有心想问是不是她被…可是现在又不敢,只好忍着焦急的心慢慢的等着,梳好头发之后又给你找出了一件棉袄,让她换上。

“天太冷,换上吧。”

谷雨伸手接过梅霜手里的衣服,留着眼泪点点头:“嫂子…他没有得逞。”

总算是等到了她这句话了,纠结的心放下,只要没得逞,她应该就不会寻死吧,有些犹豫,不知道现在讲这些话是不是合适,想了想还是算了,一会儿让她和自己回厂房,那边的银耳什么的东西都已经结束了,这个大宅子还是让他们那些男的们来守着好了,一人一天。

穿好衣服,把人领走,大门一上锁,两人慢慢的往回走,脑子里还在不断的寻思那个男子是谁?看着挺面生的一个人,如果不是自己去晚了的话,这谷雨会不会就被…。越想心里越惊慌。

寂静的乡村道路上,梅霜挺着快要四个月的肚子慢慢的走在村里的小道上,一边不时的观察谷雨一边还要看着脚下的地,至于迎面的来人是谁她根本就不关心。

狄义今天出来溜达没想到能碰见梅霜,心里有些惊喜,看她的身体比以前丰盈了些,皱皱眉头,想了下兴许是怀孕的关系:“梅霜丫头。”

“啊?”听见有人叫自己,没听清谁叫自己就啊了声,当看清来人的有些疑惑,这人是谁?自己怎么没见过。

谷雨看看前面的人,眨着泛红的眼睛轻轻的点头:“狄义大爷爷。”

一听说是狄大爷爷辈的她就心里一阵的不爽,伸手不打笑脸人,更可况是这么一个大辈分的人先给你打招呼,总是要回礼,不然岂不是没有礼貌?这个没有没有礼貌的事情她是做不出来,有的时候这个面子上的问题还是要假装那么一下,即便对方在让人不爽。

“狄义大爷爷。”

“恩,梅霜丫头,谷雨丫头,你们这是上哪去啊?”

“今天儿太阳不错出来转了一圈,这不刚转完就想着回去。”梅霜有问必答。

狄义笑着点点头:“恩,我听说你家那厂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