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9 八个村长轮番上阵,生产前夕(1 / 6)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5208 字 2021-06-07

?

本书由网首发,请勿转载!

哐当,门被产婆给重重的打开,之间她慌张的跑出来,双手是血的找着春雨。|

梅霜每叫一次,春雨的心就跟着揪着疼,屋子里的一盆盆子的血水往外递,一盆盆子的开水在送进屋子里去,看着那些的血水,他眩晕,钻进的拳头暗自发誓,他只要一个孩子就好,再也不要了。

外门的春雨听见娘子那一声的惨叫,瞬间心声单站,石头和丫蛋的娘亲生产的时候自己并未在家,等回家的时候刚生完,所以他还真是不知道这女人生孩子居然会这么的痛。

一分,二分,一刻钟过去了,宫口才开了三指,这可是不行,产婆把她扶起来让她在坚持的走上一走。

“别怕,按照我说的做,深呼吸…。慢慢的吐…。对,就这样。”产婆擦擦额间的汗水,不断的指引她。

阵痛持续了几个小时,在太阳偏移的时候,她终于迎来了第一次的叫喊:“啊…。好疼。”

阵痛的梅霜看见那一碗的面条有些无语,但是为了一会儿有力气还是勉强的吃了起来,半碗的面条和两个鸡蛋下肚,就已经吃不下了,所有的心思全部在肚子上,有些哽咽,这他么的生一个孩子真是费劲,老娘生完这一个说什么也不生了。

哦,是这样啊!早说么,至于这么大的火气?撇了撇嘴,脚下生风紧忙的去了厨房,按照产婆说的,真的给梅霜做了一大海碗的面条,不但如此,又卧了两个鸡蛋,小心翼翼的端进房间。

产婆也惧他,回瞪:“女人生产是要体力的,你不让你媳妇吃饱怎么生,要是你会接生你来?”

“为啥?”为啥不给娘子接生反而是吃东西?没看见娘子疼的直冒汗?脸色阴阴的看着产婆。

稳婆气喘吁吁的看她的样子,估计就是生也要又是个把的时辰,这个时候根本就不急,伸手撵走身边碍眼的人:“去去去,去厨房做做一大碗吃的过来,最好是面条,里面在卧上两个鸡蛋,赶紧的端过来让孕妇吃了,顺便在烧多多的热水。”

阵痛从原来的几分钟一次,现在慢慢的缩紧道三几分钟,稳婆被春雨拎着来的时候,梅霜还勉强的能在地上来回的走,可是额见出现的细汗足以说明她在强忍着疼痛。

关键是她非常的珍惜生命,还不想那么早的就去见阎罗王。

还不到日子,她肚子里的孩子似乎焦急的要出来,从清晨就渐渐的疼痛,一阵一阵的,不是很疼,还能下地来的回的走动,她没生过孩子,但是也感觉差不多是要生了,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