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2 内贼是谁?(1 / 1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0894 字 2021-06-07

?

大棚的青菜出苗,最高兴的莫过于春雨,这样娘子就能安心的歇上一阵子,也不枉费她这么辛苦,终究事与愿违,没想到后面的日子更忙。m.乐文移动网

青菜出苗,现在更加注意的就是温度和湿度,厂子里的事情春雨能管的过来,而酒坊又没什么事情,樱桃大门一管更是没事,现在村子里的人都在村字厂房里摘银耳和木耳,更加的不会出来乱窜,她也就不用担心有人故意的找茬或者是使坏。

十二月份刚一到,齐延和王泽以及嗡皓又是一副声势浩大的干着马车队来了狄家村,那一长溜的马车就那样的停在村口,一辆挨着一辆,的往村外延,这次来的比上次又多了很多。

往常这个时候,村子里的人早就跑出来看热闹了,而这次却是出乎意料,除了小孩子之外居然没有人出来!齐延和王泽对视一番,感觉不对,三人下马,后面的齐陌上前敲响了门,开门的依然是狄一。

狄一见是他们,狂跳了几下眼角,为什么每次换班住门房他总是能敢上这伙人来拉货?为什么呢?百思不得其解,伸手把大门开开,让他们几个人进来,三个主子三个随从,还真是不多不少,比起上次来算是少了一些。

“你们主子呢?”

齐延进院一看,哪有什么人,别说是人,就是连一点动静都听不见,好奇的扭头问着狄一。

“哦,东家和东家娘子去菜地了。”狄一往里迎着这些人又道:“里面请,我这就去找东家。”

王泽听见菜地顿住脚步,修长细眉略略弯起:“菜地?这大冬天的去菜地干什么?”

狄一扭身不敢怠慢他们回到:“去菜地当然是看青菜长出来多少了?”要不然还能干什么!

“等等…。你说你们东家去菜地看菜长出多少?难不成这大冬天那地长出青菜来了?”怎么可能!齐延抬眸望望天,这大冷天怎么这地都上冻了,怎么能长?

狄一非常认真使劲的点头:“恩,韭菜,已经长出来一扎长,小青菜也一样,四季豆和长豇豆已经爬塆儿,但是过不了半个月就能找开花。”

三人听完很是不淡定,这二十来年头一次听说大冬天在室外的地上长青菜的,要说暖房还差不多,可是……。

“齐兄,王兄,咱们不让也去看看那菜?我现在是很好奇。”嗡皓抓心挠肺的开口。

要是这青菜真的能种出来,冬天吃上不说,就是往外卖那都是紧俏的货,一出手那就是翻翻的赚,现在根本顾及不到他此刻来的目的,完全把樱桃酒甩在脑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