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5 惩罚!二更飞来鸟(1 / 6)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5283 字 2021-06-07

?

梅霜摸着下巴,这狄春雨是闹那样呀!

就是打死她,她都不带信她家的货喜欢上这一号人物,要说那种温良贤淑…。m.乐文移动网额,想想那邓柔晓一开始就这类型,都不见他喜欢,难道是喜欢凶悍行的?像她这种野人?

咳咳!

她是比较凶点,但是吧…还算是温柔。

眨眼间,这母女两个就拎着包袱出现在自己的眼前,临走的时候还朝着自己哼了声,梅霜摇头,啧啧啧,这傲娇的劲儿。

春雨出了屋子,冲着梅霜笑了笑,那眼里有止不住的得意,等两人不到跟前,他转身就走,大刀阔步的走向厂子门口,身后的两人紧忙的跟上前。

两个女的跟在春雨的身后一路从村东头走到村西头,凡事和春雨走到对年村子里的人则是纷纷的打招招呼,也都不由自主的看着他身后的女子,有的等人走远了也都议论这人是不是春雨的小妾,但是也有的人认为不可能,要是让梅霜那悍…张张嘴没说出来,改口换了个词,要是让梅霜那妇人知道了,还不得把春雨打个半死?

小声议论归议论,但是谁也没有说出去,现在他们村子算是这附近最富裕的村子,家家户户都存着上千两的银子,要是明年兴许还能存上更多,谁会没事找霉头去触碰。

很快,春雨把狄静和狄勤送到村西口一间茅草屋,他扬起手指了指:“这间茅草屋还是昨儿我和狄伟紧忙活在修建出来的,不过这房子还是不错,争风挡雨的不在话下,在住上个十几年要是不成问题。”

狄静眨眨眼看看那毛草屋,这和厂子里的青砖瓦房比起来简直是差的不要不要的,她脸色微囧,而狄勤却是笑着提狄静道:“这房子我瞧着挺好,看看那院子还挺干净。”

篱笆院一眼就能望到尽头,是很干净,里面没鸡没鸭,连一块像样的菜地也没有,这不明摆着她女儿是外室,先暂时的过度一下,毕竟家里那还有一个正儿八经的娘子,那也是需要沟通的。

春雨含笑的点头:“你说这话不错。”笑着推开那门,大步走了进去。

狄勤扭着身子拉撤这狄静,不想被狄静一手挥开:“娘,你看那篱笆院,那围墙还不到我胸口高,这…这和咱们住在厂子里的房子根本就没的比。”

狄勤伸出脖子看看院子里没动静,回眸拽了下她:“你懂啥?现在住的是茅草屋,等到你把狄春雨哄好了,那青砖瓦房还能跑了不成!你要是现在耷拉着给狄春雨看,你想他还能要你吗?”

狄静想了想也是,那个那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