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8 砸门的人是谁?(1 / 4)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3077 字 2021-06-07

?

本书由网首发,请勿转载!

二更来晚了!/(tot)/~

------题外话------

春雨让狄一开开门,他倒要开开门,看看大过年的是谁使劲儿的砸着他家的们,嘴里口口声声的嚷着让自己出去。

张蕾着急,拽过还在发愣的迎宾:“你赶紧的去啊。”她一回头就瞧见梅霜嫂子已经敢过去了,吓的脸色发白,紧忙的也小跑过去。

“赶紧的去。”低吼,要是真有人来找茬,那自家人多也是不惧他门的。

迎宾一怔:“嫂子…。”

梅霜目送春雨走向大门,眼皮狂跳,不对,这根本就不像是来找人的,找人的话声音不会这么不耐烦,梅霜拽着迎宾的胳膊:“你赶紧的去咱门厂子的里的男工全部叫过来,带上东西。”

张蕾感觉事情也是不对,要是村子里的人叫声没有这样的气愤浓烈,而听着声音似乎也不像是村子里的人,拽着梅霜的手:“嫂子,进屋吧,春雨哥能对付的过来。”

“不清楚,我去看看,你在屋里别出来。”春雨耳尖的听见大门处有人在叫着自己。

春雨从屋子里出来,正好和从厨房出来的梅霜对在一起:“相公,这是怎么回事?”

回道家里,梅霜刚和张蕾商量完中午做什么,家门突然被人拍响了,听着声音似乎很急很冲。

她仰头看看相公,弯起月牙满的眼眸笑着咧开了嘴:“还是相公会说话。”

“兴许这元氏就是想找你打架也是打不过你,后来一想,得,这件事就这样吧,反正打是打不过,说里也是说不过,再说每年也有银子发,索性干脆就真一只眼闭一直吧。”

梅霜也点头,不过即便在不是,可现在元氏确实是老老实实的待在村子里,也没上门找茬儿?

春雨蹙眉,很是坚定的摇头:“不能!”以他对狄元氏的了解,那人是小肚鸡肠的人,怎么可能就这样轻易的翻过去?

“相公,你说,咱门把寒露送进了大牢,这元氏当真就能咽下这口气?”

今儿要是不看见狄怀,恐怕这件事根本就想不起来!

这一家子都每一个好人,看道狄怀想起了狄荣和元氏,最近怎么这么老实,自己亲手把他家的儿子送进了大牢,一座牢就是二十年,道时候能不能活着回来都是两回事,他门可倒好,居然没有上门找茬?

“哼,难受?我可是一点的都不难受,反而更是舒爽的很。”撇了眼神侧的男人。

春雨伸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