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3 公堂之上倒打一耙(1 / 6)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5183 字 2021-06-07

? 狄元是瞧着一行穿着衙役的衣服闯进了自己家里,脸上闪过一丝紧张与害怕。www/xshuotxt/com

“谁是狄荣的婆娘,元淑芳。”衙役的头,温郡怒声的问道。

狄荣看着家里来了这些的人瞬间的腿打颤,脸上的肉抖了三抖,颤悠的上前问道那些衙役:“大。大人,什么事情?我们可都是好人啊!”

温郡额头上的青筋暴起,伸手拽过狄荣的衣领:“好人个屁,快说狄元氏在哪!”要不是狄元氏下毒害人,他能在这大热天的出来抓人?

含着怒会,手下劲儿也是不小,伸手一推,狄荣后退了几步坐在了地上,惊恐,害怕的看着老人,狄元氏看着自家的男人嗤笑了声,想不到她生性刚烈,找了个丈夫居然会是这样的软弱无能,苦涩的摇摇头,抬脚上前:“我就是元淑芳。”

温郡脚步一转,上前呲牙冷笑,看着一副傲骨五十来岁老婆子,上下打量了她一遍大手一挥:“带走。”

温郡身后的几个衙役上前直接压着狄元氏没好气的推着她往外走,村子里的人把狄容围了个水泄不通,看见这几个衙役一脸的怒气,也是都不敢出他们的眉头,见他们过来紧忙的给他们闪开一条道。

狄海护着拐杖颤悠悠的奔过来,他的身侧还跟着狄芒种,对着温郡他们招手:“大人,大人等。等等。”

温郡听见这气喘吁吁的声音,回眸看了眼他们,从胸腔里发出了一丝冷哼,撇了一眼他们,转身就走,狄芒种见这情况不妙,扔下狄海上前拦住了温郡,从袖口里掏出一个银袋子放进他的手中,脸带讨好的样子。

温郡暗自的颠了颠手里银袋子,眉头一拧,鼻腔中发出单音:“恩,是个会来事儿的。”

“呵呵,不敢不敢,大人,我娘她…犯了什么错?”狄芒种小心翼翼的问着衙役的头。

温郡侧身的看了看狄芒种,时候视线,颇为恼火的道:“这妇人居然下毒,谋害同村的人,这等妇人简直是恶毒至极。”

下毒,谋害?

狄芒种脑子嗡的一声,惊诧的抬眸:“不能,我娘怎么可能去下毒?”

温郡甩了下夸大的袖子,怒视他:“怎么,你是在怀疑我?哼,现在原告已经把你娘高上了县衙,信与不信,你去县衙一看便知。”

狄海走到跟前听见这句话,瞬间呆愣其中,这元氏虽然平时霸道了一些,可狄海也没想到她居然会下毒?这可是人命岂会是闹着玩的?

周围的村子里的人在一旁听的明明白白,下毒,谋害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