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7 进县城开情趣店 二(1 / 6)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5134 字 2021-06-07

? 温酉氏把银票收了起来,以前没做过收过这么多的银字,最多的就是收收别人孝敬的一点摆件而已,就是那些摆件老爷看见了也是不许让她再收,所以这记过银票的时候手还有点发抖,脑力里乱哄哄的,心也跟着扑通扑通狂跳。WwW.XsHuotXT.com

温酉氏抿唇冲着他们笑笑,随后抬眸见这天色离晌午还是有一些距离,便领着他们去看看那间铺子。

一行人坐着两辆马车一前一后的出了县衙后院,很快到了店铺,下了马车,梅霜一眼就看见了那紧紧关着的店铺,因为它实在是太鹤立鸡群了,它前后的店铺都在开着,唯有这么一家紧闭,用脚趾头猜都能猜的出来。

“梅霜,你瞧瞧这地界儿怎么样?”温酉氏看向梅霜,伸手指指那间关着店铺的旁边,让她看。

店铺的两边左右卖衣仿的倒是不少,还有卖布料的,街道对面卖胭脂水粉的也很多,里面还有几间大型的珠宝楼,金碧辉煌的,眼瞅着快要到晌午了,这人流量也是不少。

“这地方还真是不错,真是太感谢温夫人了。”梅霜非常喜欢这个地方。

这些地方都是女人爱初入的地界,若是她把店铺开在这个地方,牌匾坐的醒目一些,那这生意还真是不愁了,到时候在屋子里摆上几个模特,把县城的小衣服和小裤裤往模特身上一套,这效果肯定是不一样。

温夫人淡笑的摆摆手:“若你在这样客气,那我可真的要生气了。”

梅霜收回视线,含笑的点头:“那成,我呀以后绝对不会跟夫人客气的。”

给温酉氏赶车的小厮上前把店铺们打开,温酉氏领着梅霜和春雨和她们身后的丫头走了进去,一进门,梅霜眼前豁然一亮,这店铺门口看似不大,但是里面却是别有洞天。

屋子里的面积很大,里面没有一桌一椅,很空旷,门的两边是雕刻的木窗,开开窗户直接的能看到外面的行人,纯着墙角还有一个楼梯蜿蜒而上,楼上的视野更是不错,站在楼上可以附身看到楼下的情景,这样的阁楼还真是不错。

梅霜脑子里迅速的开始旋转,这么大的店铺若只是小衣服和小裤裤也未免有些太过奢侈了,若是里面在加上一些情趣小衣服兴许还能不错,只是那样子必须要新颖才行。

晌午,梅霜和春雨并没有回到县衙去吃饭,而是留在这店铺里,她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规划好这店铺里的摆设和把自己想要的人体模特做出来,这样好的位置不能耽搁。

温酉氏瞧着他们夫妻心急的样子,含笑的点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