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0 二更到 开店下(1 / 8)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6569 字 2021-06-07

? 新人拜堂,而春雨和梅霜两个人坐在天地桌旁边分别坐在主位上。www/xshuotxt/com

这还是他们第一次做上这个位置,心里有些忐忑特有些惊喜,更多却是怪怪的,说不出什么感觉来。

院子里在大也也是容不下竖排十八对新人,经过一商量,他们还是开开厂房的们,在厂房的外面举行拜堂典礼。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着,坐在主位上的两个人相视一笑,耳畔边响起的鞭炮声和不远处传来孩子的高兴的叫喊声,他们顺着声音望去,一对对新人穿着大红色喜庆的婚服,手里扯着红菱一步步的朝着他们这边走来,男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女子头顶盖着火红的盖头,虽然看不见面容但从她们垂头来看,定是很羞涩。

十八对的新人是按照他们排列的顺序来站队的,一溜排过去还真是挺远。

迎宾前些日子就被狄一请来充当做司仪,虽说这些人都是都是什么下人,但是大家在一起相处感觉还是很不错,迎宾也没有过多的去想这合适不合适,而是怎么开心怎么来。

瞧着他们被‘引赞’和‘通赞’分别被安排站好了位置,转过侧身大喊:“一拜天地。”

十八对新人一起的弯腰。

“二拜高堂。”

新人转身,又是郑重的一拜。

“夫妻对拜。”

迎宾瞧着他们拜完紧随其后的又道。

“送入洞房。”

鞭炮声再次的响起,十八个新人把新娘子一个个的都送了回去,而乡亲们也有看热闹的和好信的,有的则是跟着去了新娘子的新房,有的则是去主动帮着大家摆酒席。

迎宾瞧着他们一个个都进了院子,也跟着开心的笑,挥手闪闪脸上的汗,笑道:“哎呀,我今儿可算是露脸了,居然在这么多人面前给这些新人当司仪,啧啧啧。”深情美的很。

他婆娘张蕾站在一侧,伸手嬉笑的拍了他一下:“瞅你那点出息,还不错,没有怂的尿裤子。”

“你这娘们说的啥话,也不瞧瞧你相公我好在好歹也是掌管这七八个村子猪,大小也算是个头。”迎宾斜眼一撇嘴,伸出大拇指向后一抬,那样子十足的痞子味,非常的得意。

不想他这一出样子看的张蕾更加的不屑,鄙夷了下他:“恩,可不是一个头,猪头。”说完上下不断的扫描。

看的迎宾发愣:“看我干嘛,就是猪头,你们谁有能耐去做,切~。”

“行了,别在这丢人现眼了,有啥了不起的,等你啥时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