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3 阴谋渐起(1 / 6)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5097 字 2021-06-07

?

本书由网首发,请勿转载!

男子听闻轻轻的点头,那个女的说的不过,若是能种出很多的粮食,那把这经济的命脉攥在自己的手上,想必那位对自己也是无可奈何,至于谁成功问鼎,那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主子,属下已经吩咐下去,用主子的名义去买了各个地方剩下的荒地荒山之类的。”黑鹰闪身从外面飘进来,站定之后禀报。

彼时邓墨寒却秘密的那京城里的那些账本都秘密的抄下来,运往狄家村,只是那些账本可不是是本八本的,也不是一个店和两个店铺,更不是一年两年的,只是不知道那个女……看到账本是什么样的表情。

当然,他这不叫怕媳妇,谁叫他是男儿身,有时候让一让女的还有是有必要的,不过也不是所有的女人他都让的,只除了家里的娘子和丫蛋。

这娘子是闹哪样?不过照着娘子这样叫下去,他儿子长大后一准的能比他爷们,最起码能管婆娘,比他爹强,他爹现在比说管媳妇儿了,就是训斥也是不敢,他可是不想睡地上。

其实他很想反问娘子一句,娘子在一岁两个月的时候能记得多少的事情?这孩子才一周大,怎么就能看出随了他的性格,在者说,男子汉大丈夫,貌似他儿子现在才一岁,别说是汉子,就是少年也都算不上,甚是还连话都说不清楚的婴儿她就念叨汉子。

这宝宝现在很粘人,自打前几天能走路了之后,睁开眼睛就要学走路,跌倒了有时候不哭,自己还能爬起来,要是被人不小心把他碰到了,他就能嚎叫上大半个时辰,一点都看不出男子汉的气概,有时候气的她恨不得上去打他两下,可也还有说说的份,可嘴也没有停下来,不管他能不能听的懂,也要教育一番,春雨听听那些的话直摇头,说什么来着?哦,对了,是这样说的‘男子汉大丈夫,别动不动的就哭,这一看讲来就是一个怂包’‘男儿有泪不轻弹,你怎么就反过来了,天天跟个小姑娘似的,甚至比小姑娘都能哭,真是怀疑你的性别,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我都不哭了,真是随你爹了’

家里的孩子有白亮教导,她也是放心的,现在每天能看见孩子她也算是知足,当天下午,梅霜和狄春雨就赶着马车去了县城,只是这次去还顺便的把宝宝也带了去。

转眼九月,自打上个月初成县城回来了之后再也没有去县城的铺子里看看,凡事和县城铺子有关的消息也都是铃儿和雅儿两个人稍话回来,家里和各个村子里的事情也都交代清楚了,这地理施肥也不是一日两日能就完事的,现在家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