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5 签订契约,皇上驾崩(1 / 7)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5633 字 2021-06-07

?

邓墨寒寡淡的一笑,随后找了个地方坐下,微微的抬起手臂杨下手:“这些只是一小部分地契,这些荒地都是隶属于桃园县城管辖范围内的。”

梅霜懵逼的点点头,随后紧蹙眉:“可这和我有毛关系?”

“听说你种地很有一套,都能在冬天种出这青菜,所以……”

“所以你想让我给你种地?”声音不妙的拔高!

卧槽!有没有搞错,她现在不说身价已是上百万的人,单说这人的话就能让人气死,她现在好歹也是掌管着几百号子的人的人,怎么可能沦落到去给他……一个有危险的人去种地?

气急的笑了:“天方夜谭!”

邓墨寒似笑非笑,显然是她一时激动没有理解自己话里的含义,坐在那静默不语,梅霜冷静下来,等着她看,过了半晌暗恨的闭上了眼睛,擦,这逼货居然跟老娘玩文字游戏。

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气,在吐出,缓解了下心中的愤怒,半晌开口讥笑:“感情邓大公子是一个如此幽默之人,说话竟是说半截话,很喜欢别人猜测你心中的想法,你似乎就跟……”变态没什么区别,但是这几个字还是没有说出口。

这个人身边有着高手,若真是把他惹急了,那对自己也没什么好处,她是不会傻到把把自己送进危险之中。

邓墨寒见到梅霜这幅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可的样子失笑,摊开双手,他表示也很冤枉,他此刻进屋貌似讲了就两句话,却是被人给恨成了这个样子,他真的很冤。

“这些地全部归你管,我只要纯利润的三成即可,不管你怎么使用这地和这些荒山,我都没有意见,怎么样?”

三成?

梅霜狐疑,不是她不信此刻的邓墨寒,她可以说现在她和他可是绑在一根绳子上的蚂蚱,就像想跳,还是跳不出这船上,不过这三成倒是一个很有诱惑力东西,只是自己目前还这样的忙根本就没有多余的经历去干别的,现在是心有尽而力不足,缓慢的放下了手里的东西:“这个条件不错,但是很可惜,目前我这边的情况你也是看见了,我和相公根本就分不开身,无能为力

。”

邓墨寒轻轻的点头,对目前的事情他也是看在了眼里,沉思了片刻:“其实我这边还有不少可用的人,若是……你能用的上,尽管的去用。”

梅霜狐疑的抬头,咦?这人什么时候这样好过!

“我现在可是最却的还是人才,若是你能割爱,那是再好不过了。”梅霜也没推辞,对于这种事情而言,她是老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