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8 意外之人上门(1 / 12)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0073 字 2021-06-07

?

一个整夜,两个人几乎兴奋的都没有睡着,尤其是梅霜,整个人更是兴奋,真是想不到,这一个季度就能赚上,上千万两的银子,若是一年……艾玛,那她用不了几年一准儿的变成富婆。

一个没睡,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依然是那么精神,简直就是容光焕发,一点都看不出没睡的效果,和孩子们一起吃饭了早饭,瞧着孩子和白夫子又去学课,春雨和梅霜才去了厂子,而他们的小儿子也交给了邓墨寒带来的嬷嬷,不是自家没有嬷嬷,而是邓墨寒带来的嬷嬷是教养嬷嬷,平时人严厉,松弛有度,举止优雅,最关键的是此人肚子里还有不少的文化,梅霜很喜欢,这才是一个有气质且又内涵的女子,所以才把孩子托福给了她,起先她是严词拒绝,后来瞧见主子锐利的眼神看像她,眼眸中冰冷异常,后来这才把话锋给该了过来。

厂子里的书房,拿出了一沓子的银票,各个村子里的银票挨个的都分好,看着即将要发出的几百万两的银票眼角上挑,心情极好的哼着小曲。

“哎呦,嫂子,你这唱的啥曲儿啊,真是好听。”进宝高兴得推门而入,听见梅霜嘴里诡异的调调,嗤笑的问着。

梅霜斜视了他一眼,颇为头疼,甚是指指那们:“我说宝子,咱以后进门的时候能敲门不啊。”

进宝笑嘻嘻的把门关上,很是自来熟的找了个椅子搬到梅霜的对面一座,双手扶着书案傻呵呵的笑着:“我这不是高兴么,刚才我可是挺哥说了,就这次分成我都能分一百多万两,这个是不是真的?”

“怎么,你难道不相信我?”

“不不不,哪敢啊,我……现在就是心突突,一下子有了这么多的银子都不知道咋花了。”见梅霜漏出邪笑,以往经验告诉他,若是敢在问一遍,兴许自己会死的很惨。

“那有什么,不行就…在娶一房,再或者盖上一座大宅子,要不然多买上几间店铺或者是良田,变成一个活脱脱的地主。”

她说的话根本就没放在心上,只当时开了一个玩笑,可对面的这个人却不是这么想的,她的话音一落,进宝大掌一拍他那健硕的大腿,伸出大拇指冲着她竖起:“嫂子可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啊,我指定照办。”

“……照办什么?”不会真的找个小妾回来吧,她可是开玩笑的。

进宝一摆手,乐了:“买地,买店铺,那些个东西可惜租出去,到时候我只管着收粮和收银子就行,然后在村子里盖上一座大点的宅院,在买上两三个下人,哎啊,那小日子真爽。”

前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