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4 懵逼的不止一个人(1 / 6)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5112 字 2021-06-07

?

“不会,这里是村民上山的路,我当然不会傻到把这里给圈起来,这里只是一个开头,从路边把地给圈起来,之后一直像东边延伸就行。”狄春雨边比划着边说。

梅霜向东则看去,那边倒是好可以,又是在山根儿离村子里有些路,又不是靠近半山腰,更是离深山很远,倒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女人把头轻轻的点了下:“恩,就照着你说的做吧。”

“为了以往万一,我打算圈上两圈,最里面的那圈养猪,外面的那圈就……以防有人使坏,杜绝被下药的可能。”

梅霜回眸嗤笑:“若是他们在猪草上想办法呢?”

春雨楞了下,抓了几下脑子:“对哦,我怎么没想到。”

“行了,你想到这些也都不错的,其实猪草那东西种起来也很方便,既然你都圈出一块地了,就多圈出一些,是在不行就买下,想种多少就有多少,那东西只要生命力旺盛,只要种下去不用管,几天就能窜出很多来。”

“呵呵,还是娘子聪明,到时候把咱们家的狼狗放着一放,更是确保无一了。”

梅霜笑笑,现在家家户户都有银子赚,谁还回来使坏,又不是当初看着他们家赚银子眼红的那会儿,现在都恨不得巴结他们家,怎么可能主动的去招惹事端,不过大家的脸上谁也没有写着好人坏人这一说,防着点还是好。

两人边笑边往山上走,顺便的去看看前年中下的树长得怎么样了,这些年从这山里也着实的砍了不少,以后的每年都往山上种上一些,至于银耳和木耳的原料,就用别的代替,省的耗损这山上的树,还是让它原始点的好。

在山上转悠了一圈,春雨也没有闲着,看见那到处乱窜的野鸡野兔的就顺手的给打了下来,还是一管的作风,野鸡打下来还是瞎一只眼,没办法,这左撇子是改不过来了。

先来无事在山上转悠了一圈,收获还真不错,瞧瞧这几只野鸡一个个张的还真是肥,想来这几年看不见狄春雨它们一个个的都猛窜,看见这野鸡闪亮的羽毛就让她想起了锦鸡,若是还有可能的话,希望在多抓几只。

三月初,大棚里的菜已经接近了尾声,还有一点也不是很多了,剩下的就留给自家人吃,就不对外在买了,顺便的把这一季度大棚里的青菜账目清算一下,看看到底赚了多少。

狄一把账本拿了过来,清算了一下,四万零几百两,确实是不错,核算下来,这一亩地净赚可是达到了四百两的银子,若是种植粮食的话这一亩地顶多也就是有个几两的银子,这么算下来可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