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9 出事儿了 一(1 / 7)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5583 字 2021-06-07

?

酒楼的雅间里,一个身材微胖的男子一脸的傲慢的坐在椅子上。

春雨和梅霜一进门就瞧见这情况,两人对视一眼,这是什么情况?

而那个男子的脸往门这一看,见小厮冲着他点头,林铁笼看着小厮的身后的人,打量了一番,嘴一噘,抖了几下眉,伸手做了个请的动作,示意让他们坐下。

梅霜拧拧眉,这他妈的是什么人,就是这长泰镇的镇长看见了他们也不是这个样子,难不成这丫的是比镇长还要高级的人不成?脑子里想着嘴上也没个把门的,张口就问:“我是梅霜,这是我相公狄春雨,请问你是谁?”

林铁龙可是没想到这一进们是个女的在说话,而她身侧男的倒是没张嘴,他不含痕迹的抖了下眉,缓缓的起身,走到梅霜和狄春雨的跟前,才开口:“鄙人林铁龙,早就听闻你们夫妻二人的大名,今儿有幸能和二位认识实在是荣幸。”

咬文嚼字的说了一些酸楚的话,转眸看向了女人身侧的狄春雨,微微的颔首

“原来是林老爷,可惜我孤陋寡闻,并不知道林老爷。”狄春雨有礼的浅笑,随后又道:“不知道林老爷找我夫妻二人有何时?若是没事,我们还有些事情要做。”

春雨含笑,笑不达眼底。

林铁龙瞬间的呆愣了一下,这男人说的话真是够觉的,一点的都不给他面子。

屋子里的温度瞬间的冷下了三分,寂静,死一般的寂静。

三人相互的张望了片刻,梅霜瞧着对方的人一刹那的呆泄,嘴角勾起一抹的弧度,相公说这话太他么的尿性了,这连消带打的也是够他难受一阵子了。

老姜就是老姜,须臾之间也回过神色来,嘴微微的裂开了,颇为尴尬的笑着:“那是,我也就这镇子上比较出点名儿而已,和狄老爷比较起来,那还是有待提高。”说的话不似刚才那般无理,而态度也是七百二度无死角的转变,梅霜暗笑的了一番,默默地的念叨了句‘老油条’。

春雨也不含糊,笑回道:“林老爷客气,见林老爷身着,谈吐不凡,定不会是普通之家,是春雨刚才冒昧。”

林铁龙失笑的摆摆手:“狄老爷客气,真是客气了,若是狄老爷赏脸,不知道可否坐下吃顿饭?”

春雨微微的深思了下,缓缓的点头,和梅霜两人一前一后的做了下来。

他瞧着两人,虽然说这衣着什么的比较寒酸一些,不像是有银子的人,可这说话却是句句带刺,并非像是他们表面上的样子,看来兴许这传言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