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7 一大早的诚信添堵来了(1 / 6)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5152 字 2021-06-07

?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梅霜始终牢记这句话,所以当第一缕阳光照进屋子的时候,梅霜就张开了她那一双有神的大眼,伸伸懒腰起床。

一家人坐在桌子上吃着早饭,美味的饭菜刚进嘴里,耳边就听见一阵阵的爽朗的笑声,随即又哑然停止

舌燥的声音,梅霜问着声响望了过去,见到是他,无声的挑眉。

“邓掌柜,你这一大早是闹哪出啊。”

邓鑫不知道主子也在这里跟着他们一起吃饭,笑着进屋的那一瞬间他也是惊讶的了下,哑然才急速的把嘴巴闭住。

听见梅霜的话,他转眼的想到来这的目的嘴角又咧开了,可也不敢大笑的出声,收敛的很多,伸手拍着肚子,高兴的眼睛都迷成了一条小缝:“狄夫人,成了。”

梅霜蹙眉,这一早的来,直接说了这么两字,没头没脑的:“什么成不成的?”

狄春雨也放下了筷子,狐疑的看着他,这进门啥也不说,倒是来了这句话,搞的他们有些迷茫。

“那墙霜真的能让水结成冰。”邓鑫欣喜,昨天他把那墙霜拿回去,来来回回的试了好几回,终于试验成功了,他能不高兴么。

墙霜?

哦,原来是硝石,随后对着邓鑫翻翻眼,感情是这丫的一开始怀疑自己,她梅霜说的话能有错吗,那可经过几千年来实验得到的正确的结果,到他妈的邓鑫那里居然还要验证一下,真是……够他妈的委屈了。

撇了几下嘴,阴阳怪气的道:“哎,我梅霜说的话,也只有你是不信的,我这心呐,拔凉拔凉的。”

狄春雨轻笑了声,这上山他们是一起去拿的墙霜,自然也知道那东西的功效,不过也不怪邓鑫不信,因为当时梅霜跟他说的时候他也是抱着怀疑的态度,可当看见梅霜当着自己的面,弄了一盆子的水,随后把那硝石放在盆子里,没片刻的功夫,那盆子里结成了冰,不过他聪明,就算是怀疑也是不会显出来,他可深深的知道,身侧娘子脾气的,若不然指不定会用什么话敲打他。

邓鑫被这梅霜的话给弄的,不上不下,最后讪讪的傻笑了几声:“心凉了啊,不然我去给你弄点热水你熏熏如何。”

梅霜手一滑,筷子上的菜掉在桌子上,扭头剜了一眼他,这人一大早诚心的来给她添堵,她招谁惹谁了。

等墨寒一直就是优雅的吃着,但耳朵却也没错过他们说的话,剑眉不着痕迹的一挑,敛了眼眸,心里也是狐疑,这世上居然有这种东西居然能让水瞬间的结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