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9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1 / 6)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5169 字 2021-06-07

?

清晨的阳光非常的明媚,可是和梅霜的心里却是相差极大的。

昨天下晌,把种子全部的给这几个村子里分了下去,告诉了第二天种地,可是没想到……

此刻她正在地边上瞧着村民们在地上种着花种子,这原先以为村子里的人种地都会,可今儿一看,压根的就不会那么一回事!

卧槽,一个坑放上一两粒种子就可以了,而这些人完全的是把这种子当成了不值银子或者是种子多的没地扔一样,一个坑里恨不得撒上一小把,这可是给梅霜气坏里。

“住手,都住手。”双眉一挑,她怒急了。

叉腰的上前,紧忙的叫住还要种地的村民们,这他妈的哪儿是种地,简直就是败家子儿一个。

被叫住的村们一怔,都诧异的抬眸望着怒气横生的梅霜,搞不定为什么要让他们住手,这前边要他们尽快的种,为毛这后面却来这么一出。

梅霜你扭头没里他们,直接叫来狄一:“你去,告诉各个村子的村长都到这里来,把手里的伙计全部的放下,也别让村民们在种地了,赶紧的。”

在一边当助手的狄一见夫人生气了,而起还是非常的生气,不敢吭声,直接跑走,把马车的车厢卸下来,骑上马狂跑,这样还能快上一些。

安关村的村长安鸿瞧着她,轻皱了那双眉,不解的上前,有些讨好脸还有些拘谨的,脸上挂着一摸尴尬的笑:“那个……夫人,这究竟是咋啦。”

梅霜回眸两眼一瞪,声音有些拔高,尖声的嗓子,单手插着腰,另一只手指了指鼻子,嘴角一噘:“咋啦?”,半晌放下了手,看的安鸿心里顿时一紧,须臾间他的额头出来一层细密的汗水,看着还在翻着白眼的人,他此刻是无声的,而心里却是不解,这是咋了?

良久之后,梅霜对这些人简直是无语,轻叹:“你们种地都是这样种?一颗坑里种上很多粒的种子?”

安鸿不明所以,点头:“对呀。”说的很是理所应当。

扭头的诧异的看着梅霜:“这自古以来不都这样种地么?难道有什么不对?”不多种,万一种子不发芽咋办?所以就是多放上几个。

“有什么不对?”刚刚卸下的怒火,瞬间的又被挑了起来。

安鸿立刻的噤声,他是感觉的没啥不对,可看着盛怒中的狄夫人,他这身子立马的紧绷,摸摸头,他确定刚才自己并未说错话,说的都是事实。

瞧着一个老者站在她跟前卑躬屈居的,就是在大的怒火也要刻意的去压制,闭上眼缓了缓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