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3 被人好告了(1 / 6)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5103 字 2021-06-07

?

三百两一个月,一时间阁楼里一阵的唏嘘声。

梅霜只是听着她们的各种的讨论的声音,半晌也不见有人上前,这让她感到好笑,这些个女的,个个想边漂亮,个个却又不肯出银子,她耸耸肩,又等了会儿不见有人出生,她轻叹。

“若是各位都觉得这面膜泥贵,那就等下次在出便宜的产品,各位再来买就行,天也不早了,我还有事情就不多待了。”话落,拿起桌子上的扇子,准备要走。

“等等,这东西我买。”

梅霜被叫住,顺着声音忘了过去,瞧见一个样貌及其普通的女子从人群中缓步而来,走到梅霜的面前。

“我买,这是三百两的银票,你看下。”女子很大方的坐在了板凳上,把手中的银票放在了桌子上。

顾客是上帝,既然有银子赚,她当然的也不会放过,放下手中的圆扇,从新的做到了椅子上,慢慢的点头:“好。”

看了会儿,这位夫人是油性皮肤,她心中有数,提笔写下了她的名字,顺便的把府邸的名字和地址也问了个清楚,方便日后送东西。

“行了,这东西也需要后天才能送到府上,至于怎么用,到时候送去的人会告诉你的。”

有了第一个买,后面的自认而然的也跟着买,一屋子的人也就十几个的人买了,其余的人只是看,倒也没有上前询问,梅霜也没有在去问,而是拿上那些单子下楼,至于楼上的夫人,她们不怕热就待着,也不差她们的那点茶水。

回到后院,春雨瞧着娘子手中拿着的东西,轻笑了下,迎上前:“办完了?”

“恩。”女人点下头,扬起手臂笑眯眯的看着他:“这是单子,一张三百两,你数数,这里有多少的银子啊。”

春雨眨了几下眼睛,伸手抓过那些纸,仔细的一数,十六张,那这算起来要多少银子……四千八百两,天呀!

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娘子:“这……这是真的?”

这也太好赚了吧,那些个花,蜂蜜面粉,和草药之类的,全部加载一起也用不上三百两的银子,可娘子这一转手就是四千多两,这未免赚的也太多了,他心里头都有些惊呆。

居然敢怀疑她,哼:“瞧瞧,这是什么?”把银票拿出来放在他的手心上,嗤笑:“瞧你那样,这可是咱们辛苦赚来的,再说了,这可是蝎子粑粑独一份,而我这美容的东西那就是好用,不说别的,就说说你媳妇我,这么个有银子的住,还要亲力亲为的给她们看脸,我这已经够掉身价的了,一个月的用量才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